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0.77!小黃撞車側翻 運將:止痛藥+感冒糖漿釀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0:30
計程車翻覆。(圖/TVBS)
計程車翻覆。(圖/TVBS)

昨(1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發生一起計程車翻車意外,陳姓運將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轎車的左後車尾,由於撞擊力道不小,計程車當場往左側翻,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救人,事後警方針對計程車駕駛進行酒測,赫然發現他的酒精濃度高達0.77mg/L,而駕駛堅稱自己沒有喝酒,懷疑是之前開刀吃止痛藥加上昨日下午有喝感冒糖漿,身體體面才會有酒精反應。

小黃撞上前車側翻。(圖/TVBS)

 

更多新聞:去借款竟遭拘禁!連嬰兒都不放過 母見警破門獲救痛哭

事發在昨日下午4時11分,60歲的陳姓計程車司機開在艋舺大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駛,開在第一車道的他卻突然撞上前方行駛在第二車道同方向55歲林姓男子的轎車,而陳姓男子的計程車也隨即往左側翻,整車卡在道路中央,有民眾目擊全程,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協助。
 
計程車司機一度受困車內。(圖/TVBS)

 
更多新聞:暴力運將持「螺賴把」狂捅乘客 一審僅判8年還向法官道謝
 

消防人員將陳姓運將救出來後,發現他右肩、腰部右側有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同時也在醫院對他進行酒測,赫然發現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77mg/L,已經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不過陳姓運將堅持自己沒有喝酒,他表示之前有因為開刀吃止痛藥,而車禍當日上午就出門開車,下午的時候喝了一罐感冒糖漿,懷疑有可能是因此體內才有酒精反應,警方訊問後,仍將陳男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華#酒駕#計程車#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536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