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萬華一定到! 黃珊珊頻造訪、藍憂鬆動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0:22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加民眾黨議員擬參選人在中正萬華的活動,勤往萬華走動,加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才在這裡成立服務站,讓這區似乎成為藍白爭搶之地,不過黃珊珊說這非關選舉,只要萬華有活動她一定會來。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議員擬參選人(眾)吳怡萱:「你們要照相嗎?(要要要)。」

跟大朋友、小朋友開心合影,一起做燈籠,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除了老本營港湖,難得再參加民眾黨擬參選人的活動,這回出席,就是來中正萬華。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是萬華,只要是萬華有活動我一定來對,因為我今年的任務就是振興萬華,萬華亮起來。」

 
圖/TVBS

凡萬華活動必到,黃珊珊這句,大概又擄獲不少萬華人的心,去年五月疫情爆發以來,黃珊珊幾乎天天往萬華跑,勞心勞力,不少藍營在地人,都被她動搖,看得國民黨議員,都替立委蔣萬安緊張。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不少在地活動,都會帶著蔣萬安一起跑,蔣萬安月初也在萬華,成立服務站,加上罷昶結果雖然沒過關,在民進黨傾全力動員下,同意仍就多於不同意,似乎成為藍白爭搶的關鍵地。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要想的是萬華人受到很大的衝擊,這已經不是個人選舉的利益,這裡需要各界的協助,去年市長花了非常多的力氣,甚至撥了非常多的預算,來做萬華的振興活動。」

稱萬華經濟只恢復七成,還要加把勁,黃珊珊撇開選舉談振興,但從藍白動作頻頻,不難看出,萬華已成為,首都選戰的頭號重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華#國民黨#黃珊珊#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0740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