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導「口罩沒戴好」! 客運司機慘遭男客暴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3:53

台北市一名國光客運司機,日前勸導車上乘客戴好口罩,沒想到卻引發對方不滿,趁其他乘客都下車後,跑到駕駛座攻擊暴打,當時車輛還在行駛中,一度失控往分隔島衝,司機被打到頭破血流,乘客也被依傷害現行犯逮捕。

圖/TVBS

 
劉姓乘客vs.吳姓司機:「來沒有人了來來,你要這邊處理還是基隆處理,我會上基隆。」

突然一拳揍了過來司機根本來不及閃,藍衣乘客發狂似的朝他頭部揮拳,兩人在駕駛座扭打成一團。

劉姓乘客vs.吳姓司機:「你動手了,走開。」

 
圖/TVBS

叭了好幾聲打人的乘客,一度躺到方向盤上但車還在行駛中,甚至失控往分隔島衝兩人持續拉扯,這時警方獲報到場。

劉姓乘客vs.吳姓司機:「我車子還滑著,他這樣子打我,你為什麼要打他,因為有糾紛啊,你確定有打他,大哥你要提告吼。」

只見他滿手鮮血員警立刻將他上銬,但司機已經被打到頭破血流,地點在台北市忠孝敦化站出口旁,這名男子在好幾站前就有不滿,他特地等其他乘客都下車,才對司機動手沒人能制止他,4日下午4點半,劉姓男子和朋友在國光客運上脫口罩聊天,早就被司機廣播勸導好幾遍,朋友甚至還刷兒童卡被司機抓包,雙方口角他突然在公車行駛中暴打司機,導致吳姓司機眼睛頭部頸椎都被打傷。

圖/TVBS

遭毆打吳姓司機:「我有提醒他們戴口罩,走道這個先生好像就對我產生不滿,客人下完沒有兩句話衝到前面來,那時候我就不知道了,就被他攻擊頭部。」

劉姓乘客vs.吳姓司機:「在講話,把口罩戴上好不好。」

畢竟又出現本土案例司機勸導戴好口罩,怎知道會被乘客打傷,只能先休假靜養,至於打人的嫌犯當時酒測值達0.71,被依傷害罪送辦,沒戴好口罩也會依法裁罰,但類似暴力事件一再發生,勸民眾戴好口罩還要怕被打,司機實在兩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毆打#口罩#口角#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5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