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是他!消防員10年前 曾在臥龍洞搜尋情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0:06

「臥龍洞」失蹤情侶也雙雙身亡,今天搜尋過程中,意外發現,這對情侶10年前,曾經帶著弟弟和堂弟,到失蹤地點探險,卻迷路了,報案後消防隊員上山找到人,平安把人送回家。巧的是當年送他們回家的消防隊員,這次又上山搜救。相隔10年,同一個地點,搜救同一對情侶,兩次搜救,生死結果卻不同。

圖/TVBS

 
失蹤情侶郭姓男子和王姓女子,去年過耶誕,還開心吃和牛,自拍PO網,相隔十一天,卻被發現陳屍在「臥龍洞」古道,吊掛身亡,這個地點,兩人10年前也經迷路獲救,當時救出他們的消防隊員,這次又上山搜尋。

消防隊員vs.王女家人:「那就是我帶下來的啊(他們就是跑上去),這一次又是這次失蹤的是你的誰,(我姐姐)你是媽媽嗎(我是她媽媽),妳記得幾年前嗎10年前有嗎?(應該是吧那時候她還大學)。」

圖/TVBS

王姓女子的媽媽和弟弟,也前往搜尋,消防隊員看到弟弟,誤認是曾經被他救下山的人,其實是王姓女子的另一個弟弟。
 

不過也因此說起10年前,情侶兩人曾帶著弟弟和堂弟探險,就在臥龍洞山上迷路求救。

消防隊員vs.王女家人:「媽媽多跟她講話她會出現的,媽媽加油唉唷(謝謝你們)。」

圖/TVBS

搜尋過程中,隊員也替媽媽加油打氣,但是這次沒能把人安全帶下山,情侶已經雙雙喪命,兩人出門手機都不再身邊,斷了定位追蹤的線索。

王女媽媽:「男生的手機為什麼在機車,跟他的皮夾都在機車上,就是在案發現場在機車上,而我女兒的手機變成在中寮租處,就覺得這不可思議,他們兩個本來一同出門的話,就會帶一個藍色小包包。」

死者三人是32歲的范姜男子,還有情侶檔友人郭男和王女,他們三個人曾共同租屋居住,三個人都有詐欺前科,也都被范姜的女友控告恐嚇取財、傷害。

媽媽說女兒去年八月,因為被控告傷害和恐嚇取財,曾哭訴委屈冤枉,案件函送偵辦中,還說女兒大約一年多前開始看身心科,到底甚麼問題精神壓力太大,又為何重返10年前曾經探險迷路的地方,案情從一死兩失蹤變成三死,更加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臥龍洞#情侶#失蹤#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