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潮了!6旬婦竊機車坐墊上「名牌皮外套」 沿路拎回家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5:13
薛女發現機車坐墊上放了一件名牌皮衣外套,看了好喜歡便順手偷走。(圖/警方提供)
薛女發現機車坐墊上放了一件名牌皮衣外套,看了好喜歡便順手偷走。(圖/警方提供)

台灣入冬後氣溫驟降,高雄市楠梓區一名薛姓女子日前穿著單薄,行經金富路時,發現有機車座墊上放了一件名牌外套,看了好喜歡,覺得款式很潮又很年輕,再加上天氣很冷,就順手偷走,沿路拎著回家,失主發現外套不見趕緊報警,警方詢後將薛女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薛女偷他人名牌皮外套,沿路拎回家。(圖/警方提供)
事發就在去(2021)年12月30日的午後,一名35歲施姓女子將機車停在住家門前,把「Adidas」黑色皮外套放在機車坐墊上,疑似忘記帶走,便返家休息午睡,等到下午5時50分許準備外出時,卻發現外套不翼而飛,著急的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別吵了!台中停車位好難搶 2人「剪刀石頭布」定輸贏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涉嫌偷走施女的外套,過程中還不斷左顧右盼,似乎擔心被人發現。警方進一步調查,確認該女身分為66歲薛姓女子,當天以徒步方式行走,經過被害人的機車時,直接將座墊上的黑色皮外套拿走,沿路拎回家。
 
薛女偷他人名牌皮外套,沿路拎回家。(圖/警方提供)
警方說,該黑色皮外套價錢大約3、4000元,看起來滿新的,當天薛女穿著單薄要去運動,看到皮外套就放在機車座墊上,覺得造型年輕又時髦,還是名牌的,一時起了歹念順手牽羊,事後薛女向警方表示非常後悔,也將外套還給施女。而竊盜屬於非告訴乃論之罪,警方詢後將薛女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楠梓區#冬天#外套#名牌#機車#坐墊#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