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過量?收假日房內靜悄悄 室友開門驚現男陳屍床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0:44
警方到場勘驗。(圖/TVBS)
警方到場勘驗。(圖/TVBS)

新北市新莊一名許姓男子,昨(2)日晚間被室友發現,陳屍在房間內,嚇得她緊急報警。室友透露,兩人住在同層樓的分租雅房,平時都會聽到許姓男子房間內,傳出一些聲響,但昨(2)日下午開始就靜悄悄,也沒看見對方出門,驚覺有異才會開門查看,殊不知人已經死了。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時,發現許姓男子房內還留有毒品吸食器,是否因吸毒過量導致暴斃?仍有待相驗後釐清。

59歲許姓男子平時獨自一人,住在新莊永樂街這處分租雅房,同層樓還有其他室友,大家見到面,偶爾也會點頭打招呼。昨(2)日連假最後一天,許姓男子從下午開始就沒出門,一直到晚上10點多,房間還是安安靜靜。

 

更多新聞:謝謝立陶宛卻遭詐!男網購國寶級巧克力 包裹一拆簡體字

王姓室友覺得有點奇怪,索性到許姓男子門外敲門,但怎麼樣都沒人應,她就更緊張了,逼不得已打開房間門,這才發現,原來許姓男子已經倒臥在床鋪邊,明顯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報警並請消防人員到場,初步勘驗現場,發現並無打鬥痕跡,也沒留下遺書。

更多新聞:客運伸鹹豬手!男襲正妹臀不認 辯:車頓一下手自然往前
 

警方事後在許姓男子房內桌上,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不過並未查獲毒品。事後調查發現,他過去就曾有過毒品前科,因此懷疑可能和這有關,報請檢方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亡原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分租雅房#室友#沒聲音#陳屍房內#安非他命吸食器#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49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