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騎人行道!騎士撞倒報廢車 竟釀火燒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鄭勝為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2:19

報廢機車被撞倒,竟釀火燒車!今天凌晨,夏姓騎士行經新北市板橋,卻違規騎上人行道,似乎是太暗了,腳不小心勾到停放在一旁的報廢機車,機車倒地後全面陷入火海,而第一時間騎士沒有停留,離開現場,直到聽見消防車鳴笛聲,才又趕緊繞回來,向警方坦承肇事。

圖/TVBS

 
警消人員火速趕到堤防邊,眼前的機車完全陷入火海,就怕延燒到一旁草地,立刻從人行道上佈水線灌救,只見機車冒出陣陣白煙,這才總算控制住火勢。

現場拉起封鎖線,員警拿著手電筒,往倒臥在地的機車東照西照,仔細看整輛機車燒得只剩下骨架,一旁灰色外套男子急急忙忙跑來,跟警方解釋燃燒的機車就是他撞上的。

員警vs.騎士:「至於為什麼停路邊,可能他之前有拋錨或是說車禍故障,或這台是事故車都很有可能,這樣你懂我意思嗎?(他這樣丟人行道本來就不對吧)。」

 
圖/TVBS

2日凌晨3點多,20歲的夏姓騎士行經板橋環河西路往新莊方向,卻逆向騎上人行道。

他供稱自己騎錯路,才會違規從人行道要騎回環河西路上,但因為當時太暗了,腳不小心勾到停放在一旁的機車,沒想到竟然釀成火燒車,對面的殯儀館警衛見狀急忙報案。

只是夏姓騎士第一時間沒有停留,在聽見消防車鳴笛聲後,才又火速繞回現場,和警方坦承肇事似乎有些不尋常。

圖/TVBS

但原本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怎麼會才剛倒下,隨後就起火,是本來就有毀損又或是被撞倒後有漏油的情況還得要進一步釐清。

而這輛報廢車沒有車牌,後續夏姓騎士是否要賠償車主,還得等警方通知對方後再做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火燒#機車#人行道#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