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你安心跨年!台北市550警+4警犬 101周邊維安交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2:48
台北市警方為了跨年提前進行維安演練。(圖/TVBS)
台北市警方為了跨年提前進行維安演練。(圖/TVBS)

眼看跨年在即,不少民眾都好期待,其中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台北101跨年煙火晚會。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台北市警方今(30)日特別提前進行預演,針對附近維安、交通做準備,屆時將出動550名警力和4隻警犬,在周邊戒護管制。

將出動550名警力和4隻警犬。(圖/TVBS)

 
針對台北101跨年煙火晚會,信義分局、市刑大特勤中隊及新北警犬隊通通出動,共計550名警力。跨年當天活動開始前,就會在會場周邊建築物搜索清查,避免刀械、爆裂物、毒品等違禁品被帶入場內。警方也特別提到,像是波波球、發光球等氣球,也是禁止攜入的,提醒民眾要注意。

空拍機攔截器。(圖/TVBS)

更多新聞:恐嚇「跨年炸101、總統府升旗也炸」 男遭逮辯:心情不好


由於101周邊道路也將進行交通管制,避免車輛進出,警方也會出動大型警備車封鎖管制。同時也出動空拍機攔截器,干擾未經申請許可的空拍機飛行拍攝,周邊也將設立機動派出所,提供民眾若有問題和狀況時,及時前往報案。
 

警方在舞台周邊搜索巡查。(圖/TVBS)

更多新聞:載豬車右彎沒注意!騎士擦撞摔地遭輾 卡車底臟器外露亡


由於目前仍屬於疫情二級警戒期間,警方也提醒了,若來參加跨年晚會務必全程配戴口罩,除了喝水外,全面禁止飲食。主辦單位也將在主舞台周邊松高路、松壽路、新仁愛路設置三處管制點,進出都需量測體溫、消毒、實名制登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陪你邁向2022

#北市信義#101#跨年煙火晚會#警力#警犬#交通管制#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35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