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又酒駕!見警逃撞2汽機車 網友洗版總統FB「盼修法」

記者 紀爰 李依庭 / 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38

高雄才發生1家4口遭酒駕衝撞,28日再傳酒駕,20多歲男子喝酒開車,看到警察心虛,加速逃逸,結果撞上2部汽機車,最後衝入一間檳榔攤,導致女店員、騎士擦傷送醫,有民眾到總統臉書留言,希望酒駕能加重刑責,盼修法。

圖/TVBS

 
深夜11點多,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衝進檳榔攤,轟然巨響,整個攤子被撞毀,警車火速抵達,原來撞車駕駛是酒駕。

黑衣駕駛腳受傷,喝茫了又撞車,走路要人攙扶,而被撞的機車坐墊分離,碎片零件四散,女騎士送醫了,檳榔攤女店員則是輕微擦傷,有目擊者說,駕駛真的開太快。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走路那個應該是,是酒駕的啦酒駕的喔?」
 

目擊民眾vs.記者:「就是前面先撞到(瓦斯管線),喔是喔,撞到之後又來這裡撞,撞到我們這裡摩托車啦,摩托車都倒了,都撞就對了!直接衝過來我們這裡這樣喔!」

圖/TVBS

高雄仁武28日深夜發生酒駕意外,21歲吳姓男子酒駕看到警察,心虛落跑,結果在八德中路先撞上一部自小客,再撞一輛機車,最後衝進檳榔攤,還波及停路邊的機車,由於高雄新興區才發生1家4口遭酒駕衝撞,警方27日起擴大取締,首日酒駕就有43件,第二天又有酒駕被逮,有民眾質疑應該要修法,甚至到總統蔡英文臉書洗版,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點名,綠營立委周春米、羅致政和陳亭妃擋修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絕對不會阻擋修法,而且我還支持,一定要把它,做一個嚴格的修正。」

今年五月藍營立委提案,修法加重酒駕刑責,但反對票佔多數,提案不通過,如今悲劇一再上演,酒駕刑責到底該不該修,再度引起討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修法#高雄#蔡英文#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