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酒駕稱「為撿手機」撞車慘遭上銬 複訊3萬元交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3:28

宋少卿在板橋區星據點唱完歌,竟然還酒後駕車,行駛新北市警察局附近,府中路與南門街口的麥當勞前方,竟直接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幸好計程車司機與宋紹卿都沒有大礙,不過這已經是宋少卿第四次酒駕,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然高達0.95mg/L,目前已由板橋分局將人送往新北地檢署偵辦中。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ocal/1671311?from=Copy_content
先前就曾因多次酒駕被警方抓過的知名相聲才子宋少卿,今(28)日凌晨又再度喝酒後開車!據了解,宋少卿晚間0時30分,先到了板橋區的星據點KTV和朋友唱歌喝酒,大約凌晨2時許離去,獨自酒駕開了500多公尺後,在新北市警察局外的路口撞上計程車,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數值竟高達0.95mg/L,宋少卿表示是因為手機掉在腳踏板上,他為了撿手機才會撞車,檢察官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
 

宋少卿表示當時為了撿手機不慎撞車。(圖/TVBS)

更多新聞:又酒駕!宋少卿「唱歌完返家」警局外撞小黃 酒測值0.95

當時轄區板橋警分局獲報趕到現場時,對宋少卿進行酒測,數值竟然高達0.95mg/L,不過宋少卿仍能和警方正常對答,也相當配合警方偵辦,宋少卿表示,他去完星據點後,獨自開車準備要回家,大約開了500多公尺,途中因為「手機掉在腳踏板上」,他為了要撿手機,才會車身偏移且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就直接撞了上去。

 
宋少卿多次涉及酒駕。(圖/TVBS)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影像曝光!百萬休旅「直直嚕」 撞等紅燈小黃

宋少卿酒駕酒測值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被員警上銬帶回板橋交通分隊,直到今日上午製作完筆錄後,員警將宋少卿送往新北地檢署複訊,移送過程中,宋少卿似乎相當狼狽,帶著口罩、帽子,用外套袖子遮住手銬,檢方訊問完畢後,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少卿#酒駕#新北市#板橋#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0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