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酒駕男「車停警局大門」拒酒測還咆哮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2:34

花蓮一名男子,(12/25)到分局關心親友的案件,竟然把車開到警局門口,員警出來關心,聞到全身濃濃酒味,要求他配合酒測,結果這名男子竟然開始咆哮,甚至還大聲嚷嚷要找議員來,分局長聽到吵雜聲,到門口一看大發雷霆,當面訓斥脫序的男子,要員警將他上銬帶回管束。

圖/TVBS

 
白色轎車駕駛一下車,就和員警你一言我一句。

員警vs.酒駕男子:「你不要刁難我,(我沒有刁難你),我沒有酒駕,很明顯,(你有開啊),(剛剛是有開的啊)。」

有沒有酒駕,黑衣駕駛不願承認,但仔細看看,這裡是警察局,男子竟然敢在這和員警大小聲。

 
員警vs.酒駕男子:「(配合一下好不好),我叫議員來啦,(好好配合一下),我叫議員來啦。」

圖/TVBS

過程中還頻頻說要叫議員來處理行為囂張。

花蓮分局長vs.酒駕男子:「(管束,把他管束起來),(我花蓮分局長啦),(管束啦),(來管束啦)。」

實在看不下去,花蓮分局長跳出來斥責,叫員警當場將駕駛保護管束,還原案件過程,25日下午2點多,這名44歲的黃姓男子,到花蓮警局關心親友案件,卻把車子直接停在警局門口,擋住通道,員警出來查看,就發現他身上濃濃酒氣,要對他實施酒測時,他先是供稱是吃了燒酒雞,著開始大呼小叫,說要找議員來。

圖/TVBS

花蓮分局軒轅所長林子揚:「該名駕駛初步是供稱有食用燒酒雞,員警便要求他實施酒測,那該名男子聽聞後立即想要返回車上,取酒飲用來逃避酒測。」

最後這名男子真的等到議員到場,才願意實施酒測,當然是超標,敢喝酒跑到警局門口,囂張下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駕駛#員警#花蓮#健康#酒駕#議員#警察#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