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婦持鞋墊當街攻擊 2學生衝火鍋店求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4:47

台南市有1名男子帶了5個學生到餐廳吃飯,飯後在店外聊天時,突然來了1名婦人,莫名其妙衝著他們咆哮,甚至拿鞋墊攻擊,造成1名女學生受傷,當中2人嚇得逃往隔壁的火鍋店求救,躲進櫃檯裡,沒想到,失控的婦人追進去大鬧,與店長發生拉扯,導致店長也受傷!

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火鍋店外,一群人慌慌張張從隔壁跑了過來,其中2名女學生衝進火鍋店裡,其他人四散逃逸,緊跟在後的婦人,追進火鍋店,見到女學生進了櫃檯,她也想衝進去,遭到攔阻,她竟然怒摔鞋墊,大聲咆哮!

接著還跟女學生的同行友人吵了起來!火鍋店員工緊急打電話報警。

店長vs.婦人:「你先解釋一下為什麼你要攻擊我現場客人?我客人惹到你嗎?你剛剛也推我,也動手動腳,請問一下,我現場在營業,你為什麼要騷擾現場員工?摔鞋子沒政府了嗎?」

 
她情緒失控,有時拿著鞋墊怒砸,有時大聲叫罵,把店裡的客人嚇壞了!

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店長vs.遭攻擊者:「馬路那邊跑過來,突然開始咆哮,攻擊我們的人,最後才逃進來」

25日下午2點多,楊姓民眾帶著5名學生到中華東路用餐後,就站在店外的騎樓聊天,婦人突然衝著他們怒吼還拿鞋底攻擊,造成1人受傷,把他們嚇壞了,其中2名學生躲到隔壁的火鍋店求救,店家出面相救並報警,婦人一度揮舞鞋底,甚至攻擊店長,導致店長也受傷。

店長:「她還攻擊我!」

員警到場後,婦人還衝著員警咆哮,不願配合,她情緒不穩定,員警叫來救護車,將她強制送醫!

圖/TVBS

德高派出所長高銀泉:「通知婦人先生到場,他先生說太太情緒不穩定,且有攻擊行為,徵得先生同意將她送醫。」

 
還好遭到攻擊的年輕女生及店長只受到輕微擦挫傷,只是,婦人在馬路上突然情緒失控胡亂攻擊,真的很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鞋墊#攻擊#婦人#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9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