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轉彎!花蓮騎士左轉未讓直行車 下秒捲車底慘斷腿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0:30
女騎士卡在轎車車底,雙腳不停亂動想要掙脫。(圖/讀者提供)
女騎士卡在轎車車底,雙腳不停亂動想要掙脫。(圖/讀者提供)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花蓮一名吳姓女子,日前於富祥街與國富十街口發生車禍,因她左轉時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撞上一輛轎車,當場遭轎車輾壓、捲進車底,右大腿骨折,臟器出血,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意識,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

轎車與機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圖/讀者提供)

 
一名女騎士卡在轎車車底,消防人員將她送醫治療。(圖/讀者提供)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2日下午3時38分許,一名23歲吳姓女子騎車行經花蓮市國富十街,欲左轉富祥街,與轎車駕駛劉姓女子發生碰撞,吳女慘遭轎車輾壓,受困車底。
 
女騎士卡在轎車車底,雙腳不停亂動想要掙脫。(圖/讀者提供)
花蓮市富祥街與國富十街口日前發生車禍。(圖/TVBS)

從路口監視器可看到,吳女騎車在路口左轉,未禮讓直行車,下秒兩車撞在一塊,吳女的機車倒在地,滑行了幾公尺,而吳女則卡在轎車車底,她的雙腳還不停亂動,看來十分痛苦想要掙脫,而肇事的劉女也趕緊下車查看,一開始還找不到人,發現吳女受困車底後,又上車拿起手機打電話求救,接著路過民眾10幾人紛紛上前幫忙,大家集中轎車左側,一起把車抬高,最後順利將她拉了出來,送醫急救。

一名女騎士卡在轎車車底,民眾合力將車抬起,試圖將人救出。(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高雄補習大樓起火!2樓窗竄火舌 整棟建築如煙囪

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當下聽到砰一聲,看到車子在馬路,但沒看到人,大家都在找人,最後發現他在車底,鄰居們都緊張,聽到被車子壓在底下的人一直慘叫、哀號,大家都過來幫忙,合力將車抬高,試圖要救人。

一名女騎士卡在轎車車底,民眾合力將車抬起,試圖將人救出。(圖/TVBS)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溫劭瑜說明案情。(圖/TVBS)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溫劭瑜表示,吳女因車禍右大腿骨折,臟器還出血,所幸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意識,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調查,雙方駕駛人都沒有酒駕,均有適格的駕照,肇事的主因初步判斷,是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所導致。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先行,以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蓮#車禍#左轉#車底#輾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5049

0.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