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慈濟志工遭撞頭重擊亡 妻騎後方全目睹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8:15

彰化秀水鄉一對老夫妻,在慈濟當志工長達30年,21日他們剛做完志工,兩人分別騎2台車,準備要回家的路上,老翁卻遭貨車撞到田裡,妻子騎在後方全程目睹,雖然立即送醫,但頭部重擊仍不治身亡。

圖/TVBS

 
轎車開在田間小路,目擊對向貨車在路口跟機車撞上,貨車傾斜,控制不住,又再波及到轎車,擋風玻璃直接被撞破,撞擊力道大,騎士安全帽當場噴飛。

附近鄰居:「我們出來的時候,他老婆在田裡面大聲叫,你說被撞到的人他老婆。」

遭撞騎士是78歲施姓老翁,事發過了約15秒,他老婆也騎車過來,被這景象給嚇壞。

 
附近鄰居:「我覺得那邊要設置一個閃黃燈,這邊很常發生車禍。」

圖/TVBS

21日中午12點多,在彰化秀水鄉安樂街、村西巷口,當時下著毛毛雨,老翁跟貨車發生碰撞後,熱心民眾紛紛上前協助。

秀水消防分隊員陳韋寧:「一個老翁跌入大約1公尺深的田裡面,頭部有嚴重的創傷,耳朵跟鼻子都有嚴重漏血的情形,然後意識也不清,但是還有呼吸心跳。」

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先用頸圈固定,給予老翁氧氣,送醫治療仍不治。

附近鄰居:「很老實,一直都有在做志工,(做多久了?),做很久了,從年輕的時候,一直都在做志工,撿回收給慈濟。」

圖/TVBS

附近鄰居說,夫妻兩人都很善良,當了30年環保志工,當天是去上長照課程,分別騎兩台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盧繹安:「事故發生當下天氣是雨天,再加上該路口為無號誌路口。」

警方呼籲,雨天視線不佳,更應該要減速慢行,雙方都沒有酒駕,不過事故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騎車#夫妻#車禍#衝撞#目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7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