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提醒戴口罩! 騎士超商前對空鳴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8:18

有男子被提醒戴口罩,竟然氣憤到對空鳴槍!21日凌晨,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到超商買飲料,把手機忘在店裡,一個小時後再回來找手機,被店員提醒戴口罩,引起他的不滿,竟騎車到超商前鳴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4小時內,循線逮到這名33歲的嫌犯,供稱自己愛玩生存遊戲,有蒐集BB槍習慣,這次因為情緒控管不佳才會憤而開槍。

圖/TVBS

 
騎士沒戴安全帽,故意騎到超商前面,下一秒只見他舉起手,又迅速放下來,放慢動作,仔細看,他手上是拿著槍,還囂張對空擊發。

員警vs.超商店員:「他怎樣,他喔他就是沒戴口罩,啊可能可能有點,一輛白色摩托車是不是。」

見到這一幕的超商店員,還驚魂未定,看到警察,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圖/TVBS

原來又是因為沒戴口罩惹的禍,讓騎士氣憤鳴槍洩憤,還原過程,21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建國一路上,33歲的林姓男子到超商買飲料,忘記把手機帶走,一個小時後回來找手機,店員看到他沒戴口罩,好心提醒,竟然引起他的不滿,騎車離開之後又折返回來,到超商前,當街開槍恐嚇。

記者吳欣晏:「這案發地點,一旁就是輔仁大學,尖峰時刻的車流量,都相當的大,24小時也都可能會有學生經過,當時嫌犯騎車經過超商,就對空鳴槍,就算只是空氣槍,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

圖/TVBS

新莊福營所所長周義哲:「平常有生存遊戲的興趣,所以有蒐集BB槍的行為。」

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到這名有詐欺前科的林姓嫌犯,4小時內當街將他攔下逮捕,並在身上查扣到一把BB槍,這回,愛玩生存遊戲,竟然隨身機帶這些裝備,但沒事拿出來使用下到店員,已經踩到法律底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鳴槍#戴口罩#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