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店員勸「戴好口罩」!莽男持BB槍朝超商外射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4:10
男客人在店外掏槍射擊。(圖/TVBS)
男客人在店外掏槍射擊。(圖/TVBS)

昨(2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又發生超商規勸防疫卻爆衝突,一名林姓男客人先是沒戴口罩進到超商內,買完飲料後隨即離去,事後林男又再度回到店內,店員發現他二度沒戴口罩,便出聲要求他「戴好口罩」,結果該名男子瞬間腦羞,氣得離開超商又騎車回來,拿出BB槍在店外射擊,嚇得店員趕緊報案。後續警方找到該名林姓男子,他聲稱是因為不滿店員態度不佳才會開槍。

林男一邊騎車一邊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獨/「消防月曆男神」街頭搶救路倒男 竟遭呼巴掌打傷左眼

據了解,該名開槍的33歲林姓男子,平時以打零工維生,昨日凌晨2時許,他先是沒戴口罩進到店內買飲料後隨即離去,大約1小時後,他再回到超商要買口罩,店員見他已經是第二次沒有遵守防疫規定,便出聲要求他「戴好口罩」,沒想到這句話引爆林男怒火,他氣得說不買了,便轉頭直接離開。

店員嚇壞跑回超商內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3年經手4億元!快遞公司涉地下匯兌 負責人50萬交保
 

怎料,林男離去之後越想越氣,竟然又騎機車重返超商,他見店員在門口抽煙,竟一邊騎車,一邊掏出BB槍,直接朝天空射擊。嚇得店員趕緊跑回店內並報案。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大約在上午7時許於新莊福營路周邊逮到林姓男子。

警方循線找到林男。(圖/TVBS)
林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疑妻有「不正當關係」搞曖昧 醋夫持信號彈縱火燒機車

經查,林姓男子有毒品及詐欺等犯罪紀錄,BB槍疑似是從生存遊戲店買來的,林男表示是因為不滿店員態度不佳才會憤而開槍,警方也當場查扣他持有空氣槍,林男事後感到相當懊悔,苦苦哀求警方原諒,最終仍被依恐嚇罪送辦,至於未戴口罩部分也會由衛生單位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超商#口罩#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40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