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夜班回家遇搶匪! 護理師巷弄狂奔追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7:54

大夜班下班回家,竟然遇到飛車搶劫!15日上午,新北市板橋一名護理師徒步回家,被搶匪盯上,搶走包包,事發突然,來不及喊救命,拼命追卻只能眼睜睜看嫌犯逃跑。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鎖定一名有搶奪前科的男子,發現他先在淡水偷車之後,跑到板橋犯案,接著就搭乘捷運、火車一路逃到南投朋友家。

圖/TVBS

 
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從遠處走向前,後方一名騎士尾隨在後,鎖定被害人後,催下油門搶走包包,過程中拉扯力量太大,整個人被拖倒在地,騎士得手後逃離現場,女子爬起身追上去,連一旁路過民眾見狀,都幫忙阻攔,但嫌犯一閃,逃逸無蹤。

板橋江翠里里長蔡明輝:「太突然他也來不及反應,我們路過的行人,有看到的人也有出來想要幫忙,都是太突然了。」

圖/TVBS

真的太突然!當時被害女子來不及呼喊求救,拼命追到巷子口,卻只能眼睜睜看嫌犯逃跑。
 

記者吳欣晏:「還原這起搶奪案嫌犯先從淡水,偷了一台贓車後,結果最後跑到他板橋朋友住家,附近巷弄繞了約20分鐘,最後發現這名被害人,把包包背在外側趁機行搶。」

圖/TVBS

15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的吳鳳路上,32歲的潘姓護理師大夜班下班,獨自一人走路回家,包包揹在肩膀上,沒想到竟遇上飛車搶劫,警方獲報,立刻成立專案小組,最後鎖定到42歲的朱姓嫌犯,發現他把機車和搶來的錢包丟棄路邊後,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再換火車到台中,最後躲到南投朋友家。

海山偵查隊隊長廖武郎:「嫌犯之前也是住在板橋,那因為最近去住在淡水朋友住處,那因為我們警方有去那邊查訪過,他是從住處那邊出來在淡水偷了機車。」

因為曾住在板橋,地域熟悉,才會到這裡犯案,警方調查,他有搶奪、竊盜以及毒品前科,這次供稱,缺錢買毒品,計畫搶劫,只是這回,嫌犯搶到1000塊現金,大費周章,換大眾運輸逃亡設斷點,車錢就不只這些,到處躲藏,最後還是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匪#搶劫#板橋#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544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