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白天持槍行搶!囂張歹徒連搶2家店 2小時落網

記者 綜合 / 攝影 陳世明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5:05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歹徒持槍行搶!新竹湖口工業區附近,有名男子持槍連搶2店家,其中一家小吃店,員工正在清點營收,歹徒一把搶走他手上的6萬元現金,甚至還囂張開槍,把桌上的保特瓶擊倒!更扯的是,他得手後馬上又闖入不遠處的手機行行搶,搞得附近人心惶惶!還好警方在2小時內逮到嫌犯。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小吃店的後方房間,員工正坐在桌子前,數著手上的大疊鈔票,沒想到,叼著菸的歹徒從後門闖了進來,他手上拿了一把槍,要員工把手上的大把鈔票全交出來,看到對方拿槍指著自己,員工嚇壞了,只好趕緊把錢交了出來!

嫌犯超囂張,看到桌上遺漏1張鈔票沒拿到,自行撿了起來,甚至持槍射擊,把桌上的保特瓶給射倒了!

圖/TVBS

小吃店潘姓店長:「他就從後面走進來,慢慢拿槍,然後壓到背後,說你錢拿給我,剛好我員工在算錢,他就手上有多少就給他。總共拿了多少錢?6萬,我本錢,是我自己的本錢。」
 

遇劫的店家,位於新竹湖口工業區附近,17日下午,大膽搶匪趁著小吃店清點營收,從後門闖入,搶走了6萬元現金,得手後,緊接著闖入距離只有3、400公尺的通訊行行搶。這一次員工沒有乖乖就範,當場與歹徒拉扯,過程中,嫌犯的子彈還掉了出來,最後只搶走了一個藍牙耳機。

圖/TVBS

通訊行店員:「搶走這個搶走了,那個槍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小吃店潘姓店長:「鄰居這樣聽到這樣…都嚇到了喔?對啊!大家聽到就覺得好恐怖!」

光天化日之下,年輕男子持槍連續搶劫2家店,讓原本寧靜的湖口地區人心惶惶,還好警方在2小時內逮到嫌犯,但他搶來的錢,已經花到只剩2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子彈#搶匪#射擊#鈔票#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1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