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逼82少女「拍私密照」 醫學院準研究生判刑106年10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7:55
林和駿遭重判106年10月。(圖/TVBS資料畫面)
林和駿遭重判106年10月。(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醫學院準研究生林和駿,2017年入學前夕,竟然上網誘騙、威脅81名未成年少女,及一名才剛滿18歲的女子,拍下「蘿莉」私密照供他觀賞,甚至還對其中一名被害人襲胸且觸碰下體得逞,二審高等法院重判林和駿,長達106年10月徒刑,待此案後續定讞後,法院將另外裁定應執行刑期。

檢警搜索林男電腦發現有相當多蘿莉資料夾。(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王力宏道歉文留言板成「宣導區」 警消、風管處小編都來了

據了解,現年25歲的林和駿家境富裕,父母栽培他念醫科,透過推甄考上台大醫學院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不過他卻在入學前夕,在網路上利用「Nacky 」、「林XX」或「lin」等暱稱,透過臉書、BeeTalk 及LINE等APP通訊軟體,向被害人搭訕、聯繫,以假裝交往的方式,取得被害女子信任後,就誘騙對方自拍私密照傳給他,而他也會回傳不明男子的照片。

林男當年還被貼在榜單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李靚蕾秀WhatsApp通話紀錄 王力宏「這句話」藏玄機
 

如果有被害人不願意再繼續配合傳送私密照片,林和駿還會向少女脅迫,嗆聲「如果你再不理我,我就把照片PO上網」,有被害人因為感到相當害怕,受到驚嚇之後,「就陸續照著他的指示作,拍攝更多張裸露及猥褻的照片。」林男多次揚言公布裸照,逼迫少女繼續與他交往、拍攝,而檢警從他的電腦裡清出120G容量的私密照,共有81名少女及1名剛滿18歲的女子受害。

林男透過各種網路社群軟體找尋可下手的少女。(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王力宏稱「唯一聯繫方式」 李靚蕾曝「18日3點期限、連撥5通遭拒接」

更誇張的是,林男還幫每一位被害人建立「資料夾」,以姓名、學校、年紀作為分類,甚至林男還在資料夾名稱中寫上「原創」、「傻妞」、「喜歡聊OO」、「很聽話」、「表情一極棒」等字眼。法官認為被害人均為兒童或少年,身心均未臻成熟,有特別加以保護之必要,但林和駿卻未慮及此,竟僅為滿足一己癖好,而引誘被害人製造並傳送猥褻影像供其觀看,還將其所取得猥褻影像傳送到網路給7名「蘿莉同好」觀覽,嚴重影響被害人身心健康及人格發展。

林男因此遭台大註銷入學資格。(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王力宏風波有感!李宗盛開唱嘆: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摧毀

林和駿遭到刑事局警方逮捕,而因為本案,台大也註銷林男的錄取資格,他並未進入台大就讀。事後開庭時,林男還向法官求情,表示自己無法到台大讀研究所,目前當五金技工,每月收入約2萬2000元,還要跟跟父親共同扶養爺爺、奶奶等,最終仍被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引誘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等罪,重判106年10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蘿莉#私密照#重判#台大醫學院#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