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髮搶救!女子長髮遭車輪壓住 驚恐哭喊「毀容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3:25

嘉義市傳出車禍!1名22歲的長髮女子騎機車跟轎車擦撞,頭部疑似被汽車輾過,頭髮就壓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她的額頭流血、臉部腫脹,左手臂也受傷,痛得當場大哭,最後只好同意剪掉部分頭髮才脫困,但擔心容顏受損,她打電話給親友哭喊「毀容了」,救護人員緊急將她包紮送醫。

圖/TVBS

 
女子vs.救護人員:「我的臉好痛!臉好痛!往後一點好不好?她壓到頭髮了!你等一下!等一下!好不好?」

女子騎機車跟轎車擦撞,留著一頭長髮的她,頭髮被汽車的後車輪壓住,臉上有擦挫傷,她趴在車子旁等待救援,痛得當場大哭!

救護人員vs.女子:「有剪刀可以剪嗎?可以剪嗎?頭髮要剪嗎?你可以剪嗎?好!好喔?」

 
圖/TVBS

消防人員剪斷她遭車輪壓住的頭髮,總算讓她順利脫困!

女子vs.親友:「你快來找我,嗚嗚,我毀容了!」

車禍意外發生在17日晚間,地點就在嘉義民生北路與民族路口,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搶救,擔心22歲的長髮女子頸椎受傷,要追查肇事原因,轎車又無法移動,只好徵得女子同意,剪去她部分的頭髮。

圖/TVBS

附近店家:「這女生戴全罩(安全帽),輾過沒怎樣,這(額頭)有流血啦!頭髮夾住?說壓在後輪。」

第一消防分隊小隊長林義發:「傷者表示騎機車行經該路口,不慎與同向右轉的汽車發生擦撞,那為了要保持現場肇責原因的後續追蹤,無法移動車輛。」

還好女子意識清楚,沒有大礙,只是她的臉部腫脹有撕裂傷,十分擔心容顏受損。附近居民說,這個路段路面寬廣、車速快,意外頻傳,安全起見,真的不能不小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意外#受傷#機車#送醫#擦撞#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