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衝突!乘客擅開氣窗勸不聽 驚動鐵路警察害誤點6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9:51

台鐵再傳乘車糾紛!1名男乘客在高雄新左營站搭乘自強號列車北上,途經台南時,他擅自開啟氣窗,列車長發現了上前制止,乘客不聽還反嗆空氣品質不好、很悶,要吃早餐開個窗戶不行嗎?雙方爆發口角,最後列車長找來路警上車,才把乘客請下車,這班自強號列車次也因此誤點六分鐘。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列車長vs.乘客:「站那邊不要動,即刻下車不要開車門!」

列車長vs.路警:「麻煩請路警上來一下!」

乘客硬是要打開車窗通風,列車長制止不聽,氣炸了,只好找來鐵路警察。

 
乘客vs.列車長:「我一上車空氣品質非常不好,不讓我打開,我就開個窗戶,我已經跟你講不能開窗了!我上車我在吃早餐,請問一下你那時候吃了嗎?你那時候在滑手機。你看,又來了。」

乘客vs.路警:「我上來很悶,我就開一下嘛!我跟他講好幾次了,列車長不能這樣子!」

圖/TVBS

衝突是發生在14日一早6點多,乘客搭乘108班次的自強號,說是要吃早餐,車廂空氣不流通,堅持打開氣窗。鐵路警察上車後,由於列車長解除運送契約,路警只好勸導旅客下車,轉搭下一班車前往中部,列車因此延誤6分鐘。

鐵路警察新營派出所長郭台和:「旅客因為空氣品質不好要打開氣窗,為列車長把他制止,經員警上車勸導後,那個旅客也是配合下車,整個過程該列車延誤了6分鐘。」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

台鐵公司表示,車廂左右側前後都有氣窗,依照規定,空調系統故障,才能開啟氣窗,以利空氣流通;開空調時,是禁止開啟的。疫情警戒期間,常有旅客擅開氣窗,但下車後沒有關,曾造成不知情旅客撞到窗沿受傷。這一次,乘客不聽勸阻,列車長才會決定解除運送契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開窗#氣窗#嗆聲#誤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60

0.1498

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