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赴美國學校站崗「衝鋒槍+背心」 挨批人體標靶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00
刑警持衝鋒槍未著防彈背心。(圖/TVBS)
刑警持衝鋒槍未著防彈背心。(圖/TVBS)

台北市士林區的美國學校,日前遭人在網路上恐嚇,表示「將在校內開槍」,當時校方獲報後馬上報警,同時也預防性停課一天。當時轄區警方馬上派員輪班在校外守望、巡邏,甚至還罕見的持衝鋒槍待命。沒想到今(16)日遭民眾在IG上爆料,表示「員警出勤戒備應穿著防彈背心或戰術背心,但士林分局長卻認為,刑警背心配衝鋒槍,看起來比較好」,對此說法,分局也做出回應。

美國學校日前遭人恐嚇開槍。(圖/TVBS)

 
美國學校12日遭人在社群軟體恐嚇後,轄區士林分局當晚就派遣人力,到學校周邊巡邏,13日一早,即使學校預防性停課一天,不過警方仍出動大批警力,輪班站崗,還有刑警持衝鋒槍在校門口戒備。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刑警雖然手持衝鋒槍,不過身上身上卻連防彈背心、相關防護裝備都沒有,僅穿著普通外套。

民眾在IG上爆料。(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更多新聞:貼文恐嚇美國學校!「Snapchat」閱後即焚 增辦案難度


今(16)日就有民眾在IG上發文,表示據看不下去的學長們可靠消息,當時被叫去學校外戒備的偵查隊學長,當天調閱恐嚇內容的IP位置,調到凌晨3點,一早7點又被叫去現場。不過出勤前,連偵查隊長都覺得要著防彈背心或戰術背心,結果分局長竟認為,「刑警背心配衝鋒槍,看起來比防彈背心、戰術背心好看,而且有寫『士林分局』,所以穿刑警背心就好」。對此民眾怒批,台灣的警察長官還能說什麼?員警的命就不是命?世界奇觀!
 

士林分局回應會檢討改進。(圖/TVBS)

更多新聞:生存遊戲迷與友密謀搶ATM!案發前20天應徵保全 警還原手機逮人

對此士林分局也做出澄清,表示美國學校平時就有安排安全勤務,事情發生後,是加強勤務部署,至於未穿著防彈背心部分,分局將檢討改進。而針對勤務裝備,皆由偵查隊自行安排攜帶,分局長並無指示不能穿防彈背心,純屬網路編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士林#美國學校#恐嚇#士林警分局#分局長#偵查隊#站崗#維安#衝鋒槍#刑警背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1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