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LINE求救!訊息打成亂碼 台中男倒浴室3天險喪命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0:57
陳男腦中風倒臥浴室,3天後被家人發現,已氣若游絲。(圖/警方提供)
陳男腦中風倒臥浴室,3天後被家人發現,已氣若游絲。(圖/警方提供)

台中一名陳姓獨居男子,患有高血壓,近日因氣候變化大,引發腦中風,倒臥浴室長達3天,他曾用LINE向母親發出求救訊息,卻傳出一堆亂碼,陳母不以為意,直到胞姊一直連絡不上陳男,驚慌報警求助,才發現他在浴室躺了3天,氣若游絲,送醫後緊急開刀,這才挽回一命。

陳男腦中風倒臥浴室,胞姊與員警前往救援。(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於13日下午接獲陳姓女子報案,著急地表示,多日聯繫不上弟弟,已在弟弟家門外卻不得其門而入,希望警方能協助,由於陳女弟弟家圍牆柵欄高達2公尺,身手矯捷的實習警員便翻過圍牆,從內部打開門鎖,順利讓員警及家屬進入屋內,眾人一進門就聽到50歲陳姓男子微弱的呼救聲,只見他倒臥在浴室氣若游絲,幸經通報119送醫救治,生命跡象穩定,成功解困。

更多新聞:台中暴力又一樁!5男包圍1人 持安全帽狠砸頭9次

警方表示,陳男已倒臥浴室約3天,倒下時曾試圖向母親求救,傳了一封只有零星注音符號的訊息給母親,但家人當時以為弟弟是誤傳亂碼訊息,並未意識這是求救訊號,直到連續3天都沒有他的音訊,撥打電話沒回應,他家大門也深鎖,但交通工具卻都在家中,這才驚覺事態嚴重。

 
第二分局立人所副所長鍾政堂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家屬表示,陳男患有高血壓,近日因氣候變化大引起腦中風,經送醫開刀後,持續治療恢復中,陳母相當自責未即時發現弟弟的求救訊息,延誤送醫時間,但非常感謝員警積極熱心的協助,員警安慰「人救回來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獨居#中風#浴室#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97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