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心虛!駕駛拒檢狂逃2.4km撞小黃 結果沒超標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冠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3:14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板橋時,遇上警方臨檢,因為知道自己有喝酒,決定加速跑給警察追,一路蛇行狂飆2.4公里,還連闖好幾個紅燈,最後撞上一輛小黃才停下,當場被警方壓制,不過事後酒測,酒測值只有0.1根本沒超標,但還是得吃上5萬4罰單

圖/TVBS

 
警方vs.駕駛:「等一下前面路邊幫我停一下好不好。」

巡邏途中,發現這輛白色轎車怪怪的,要他靠邊停,對方假意配合,沒想到卻突然加速,沿路蛇行,還闖了好幾個紅燈,警方緊追在後,通報圍捕,但拚命逃,卻栽在這輛小黃上,因為擦撞只好停車,車上兩人一臉慌張的下來,先確認車上是否放著不該有的東西,拿出一包可疑袋子,這時警方到場。

警方vs.駕駛:「趴下趴下。」

 
圖/TVBS

他嚇得馬上把袋子丟在地上,兩人也立刻抱著頭,乖乖趴在馬路上,就連遭撞的運將也被這場面嚇到,也自動趴著不敢亂動。

目擊民眾:「計程車在那邊等紅燈啊,那台白的就在後面闖紅燈,給它撞下去。」

凌晨4點多,21歲陳姓男子開車載朋友行經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重慶路口時,遇上警方臨檢,卻假意配合,趁隙加速逃跑,警匪追逐2.4公里的路程中,一路蛇行闖紅燈,最後在太和街口撞上一輛小黃才不得不停下。

圖/TVBS

目擊店家:「砰一聲就撞上去了,警察一來就壓制說在追你還跑。」

大批警力陸續到場支援,逃跑的兩人雙手上銬,依然趴在地上,白色轎車左側車頭被撞毀,輪胎脫離歪掉,安全氣囊爆開,後來發現拚命跑是因為喝酒上路,不過酒測值只有0.1未達酒駕標準,但還是被依妨害公眾往來、公共危險罪送辦,也會被開罰最高5萬4,原本沒事卻因為自己心虛逃跑,反而遭狼狽上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喝酒#酒測#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85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