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沙田馬場連環墜馬 3騎師送醫2賽馬重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2:22

香港沙田馬場今天(12日)下午舉辦賽馬,結果其中一匹馬在過彎進入直線時失蹄,導致4名騎師墜馬,還有人遭到馬匹踐踏,其中3名騎師傷勢較嚴重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馬會也宣布剩下的比賽,頒獎儀式將會從簡,而這場意外,有兩匹馬傷勢嚴重,為了減輕痛苦將會施以安樂死。

圖/翻攝自香港賽馬會片段

 
香港沙田馬場12日下午2點40分舉辦1200米香港短途錦標,12匹馬在賽道奔馳,正當馬群過彎要進入直線時,其中一匹9號馬「君達星」突然失蹄,騎師希威森當場墜馬,波及到後方7號、8號和2號馬匹,總共造成4名騎師人仰馬翻,甚至有騎師被馬匹踐踏。

TVB主播:「部分人的頭、鼻樑等受傷,親友趕到醫院了解情況。」

圖/翻攝自香港賽馬會片段

馬會事後也召開記者會,更新送醫騎師狀況。
 

TVB記者:「沙田馬場舉行四場國際一級賽,香港短途錦標是其中一場,由香港代表『顯心星』勝出。」

圖/翻攝自香港賽馬會片段

這次沙田馬場舉行四場國際一級賽,「香港短途錦標」是其中一場,12日其實也是疫情趨緩後,沙田馬場首度恢復觀眾入場的日子,因應疫情觀賽時必須維持1.5米社交距離,並且按預訂編號入座,只是第一天開放,就發生騎師墜馬意外,幸好受傷騎師,沒有生命危險狀況穩定。不過馬會也宣布,墜馬事件中有2匹馬,君達星和肥仔叻叻,因為腳部傷勢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為了減低馬匹的痛苦,需要安樂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沙田馬場#賽馬#墜馬#受傷#送醫#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28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