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開車回家竟「天降橫禍」 愛車遭鐵條砸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9:37

開心出遊完準備回家,遇到天外飛來橫禍!上個月16日,台中的江小姐開車到宜蘭玩,行程結束後開車行經宜蘭礁溪一間飯店旁,卻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條砸毀!事隔接近一個月,車主指控,飯店業者當下承諾「多少錢都賠」,要他們別報警,結果給了估價單,對方又說太貴,根本前後說法不一。對此飯店主管反駁,表示「沒說過那種話」,現在就是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後續。

銀色廂型車保險桿前不僅凹陷,仔細一看,竟然還有一根長長鐵條插著;另一輛黑色休旅車更慘,車頂毀損。更驚險的是,當時這根東西砸下來,車子還在行進間,突然轟的一聲,真的把駕駛以及車上小孩嚇到魂飛魄散。

 

附近店家:「客人都跑出去了,(客人跑出去,那時候),對對對,很大聲啊,所有人都嚇到啊,(所有人嚇到),(客人都跑出去),對對對。」

驚險一瞬間就發生在上個月16日下午,住在台中的江小姐帶小孩到宜蘭玩,回程時,經過礁溪一間飯店前,突然被鐵條「空襲」。

轎車駕駛:「大家都嚇死了,然後小孩子就開始哭,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然後看一下窗外,想說欸,後車也沒有人追撞我們,然後旁邊也沒有什麼東西有爆炸,或是大家都在亂跑的那種狀況。」
 

圖/TVBS

但江小姐控訴,當時一名自稱高階主管的人希望他們別報警,強調會負責,然而之後拿給他們估價單,車損24萬多,加上代步費,小孩疑似聽損,精神賠償,對方卻翻臉不認帳,說金額太高了。事發已經快一個月,雙方對此談不攏。

飯店主管鄭先生:「(所以你當時有阻止她報案嗎?),沒有沒有,有開保險,三聯單,警察有來開三聯單,(那當時你有說100萬之內你可以負責),(然後後來只賠6萬),我沒有說這種話。」

圖/TVBS

對於車主控訴一概否認,飯店主管強調,車子的損傷該花多少錢修會負責到底,現在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而那個時候現場沒鷹架,當時疑似是因為飯店水管爆裂,水電工在頂樓處理時,東西不慎掉落,業者稱沒有工安疑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條#車損#賠償#飯店#估價單#保險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0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