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道無警示標誌 嘉義老翁晨運2度撞輾慘死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9:39

嘉義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老翁走斑馬線時被小貨車撞倒,他無力爬起來,結果又遭對向道的車輛輾過,重傷送醫不治。因為案發路段是個「大彎道」,也沒設置任何告示牌,懷疑是視線死角釀禍;至於老翁有沒有闖紅燈,警方還在過濾監視器,但撞人的2名駕駛,肇事責任逃不了。


 
大馬路上,一輛小貨車開到路口,駕駛沒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老翁,接著。

記者vs.民眾:「喔喔喔,撞到了撞到了喔!欸撞到的這輛有停欸。」

老翁倒在地上,接著有大貨車開過來注意到,緊急閃過,對向道另一部轎車也是驚險通過,但後面的轎車,就沒注意到了。

 
記者vs.民眾:「啊這輛就沒注意到了喔!它就這樣撞下去啦,它就這樣一直走繼續開就對了?」

圖/TVBS

目擊民眾指著肇事自小客,還一邊大喊,駕駛才靠邊停,意外發生在嘉義市,新生路跟嘉北街口,7日清晨95歲老翁出門運動卻2度被撞,送醫搶救不治。回到案發地點,老翁當時就走在十字路口的斑馬線上,因為這裡剛好是一個彎道,而且也沒有設置告示牌,懷疑是視線死角才撞上。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江志慶:「一位95歲的行人老翁,與一輛自小貨車、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意外死亡車禍,那全案本局依規定處理,相關跡證已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中。」

圖/TVBS

只是警方表示,不管有沒有警告標語,經過彎道時車輛就應該要減速;至於老翁是不是闖紅燈過斑馬線,監視器太模糊,警方還在過濾分析,但2名撞人的駕駛肇事責任還是跑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彎道#告示牌#視線死角#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19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