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撞到人! 婦穿越斑馬線疑未注意燈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4:37

遇上大型車輛,真的離越遠越好!在宜蘭市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婦人疑似沒有注意到燈號已經變換,丟完垃圾,就想從垃圾車前穿越馬路,結果遭撞倒,同樣類似意外在台南學甲也發生,騎士跟一輛大貨車同方向前進,駕駛要右轉,遭視線死角擋住,直接輾過87歲騎士。

圖/TVBS

 
垃圾車來了,附近住戶紛紛出門倒垃圾,但駕駛準備要繼續往前到下一個停靠點時,突然車晃了一下。

仔細看當時有人走到車頭前,下一秒,人被捲進車底。一名婦人被撞倒,幸好駕駛及時發現趕緊剎車,緊急送醫,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3日晚間7點多,宜蘭市神農路和健康路交叉口發生車禍意外,84歲楊姓婦人要穿越馬路,卻疑似沒有注意到紅綠燈已經轉換,要通過,再加上視線死角,直接遭撞上,造成右肩骨折。

 
圖/TVBS

遇上大型車輛,真的閃遠一點比較安全,台南也發生一起車禍意外。

在學甲區一處交叉路口,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就在連結車的右側,駕駛沒發現她,騎士也沒有注意到對方要右轉,直接被撞倒輾過。

圖/TVBS

學甲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楊宜龍:「初步分析大貨車未依規定讓車,普通重機為保持與大貨車安全間隔,造成遺憾的死亡交通事故。」

87歲的蔡姓婦人緊急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不管騎車開車走路,遇上大型車輛,得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因為強調過好幾次的大車視線死角真的太多,駕駛難注意,只能靠自己多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事故#燈號#大型車輛#視線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7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