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行者陳修將打死小三 殺人起訴20萬交保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2:39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的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案件,檢察官偵結起訴,並向法官求處重刑,不過地院召開羈押審理庭後認為,陳修將沒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20萬元交保,陳修將的妻子則喊話,希望他不要回來!

圖/TVBS

 
記者vs.涉殺人案嫌犯陳修將:「(會不會很後悔,這樣子的行為),司法會有公道,謝謝、謝謝。」

76行者負責人陳修將快步離開地院,他涉嫌殺害胡姓女友,案件偵結,雖然檢方上午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但法院在下午開庭訊問,審理後裁定陳修將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彰化地院發言人黃齡玉庭長:「陳修將在訊問庭當中 他是有坦承對被害人的行為,但是他否認有殺人的犯行,再加上他(法官)認為檢方的蒐證其實是滿齊全的,認為還沒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

 
地院認為陳修將沒有逃亡串共之虞,才會裁定交保!但彰化地檢不排除提出抗告。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查官葉建成:「因為目前還沒收到裁定,那收到裁定後再依裁定理由,提出抗告。」

圖/TVBS

陳修將有妻女,疑似懷疑女友和別人曖昧,涉嫌在汽車旅館殺害女友,發現她斷氣了,載到醫院卻難以挽回。

除了被害人,她的妻兒也深深受害,太太在臉書說,多少難熬的,都熬過去了。

為人母,堅強撐著,心疼孩子被言語攻擊。

陳修將太太:「我是希望他不要回來,他回來沒有意義呀回來要幹嘛,我們還是過自己的生活嘛,不用去往死裡鑽嘛。」

原本夫妻兩人一起經營禮儀社,也參與公益,獲得熱心美名。
 

圖/TVBS

但陳修將涉嫌殺人,儘管現在20萬元交保,但形象嚴重受損妻子說,當初不知道死者胡小姐的存在,現在則不希望丈夫回來,不過夫家娘家和兩個孩子還是都要有人照顧、只能堅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修將#76行者#交保#殺害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