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修將殺小三!「國民姑姑」王薇君喊辭職:要穿防彈衣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3:30
「76行者」總召陳修將(圖左)涉嫌殺害女友被收押後,有同行不滿爆料,讓王薇君決定辭職。(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76行者」總召陳修將(圖左)涉嫌殺害女友被收押後,有同行不滿爆料,讓王薇君決定辭職。(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收押,消息一出不少同行接連爆料陳修將過往爭議及相關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有「國民姑姑」封號的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昨(3)日突然宣布辭去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及法務部矯正署外部視察委員的職務,直呼倘再不辭,「以後要穿防彈衣了!」

更多新聞:兇版兔女郎!世新女神「豪放溢出」黑絲襪誘惑掀暴動

 

 
王薇君宣布辭職。(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昨接連在臉書上宣布,將辭去法務部矯正署外部視察委員及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的職務,對於辭職原因,她說76行者一直在協助被害家屬,包括台南地震、花蓮地震、普悠瑪事故、太魯閣事故等重大案件,為罹難者遺體做免費義務修復,但她也坦言,這意味著一直都在做「擋人財路」的事。

更多新聞:遭爆親密陳昊森!歐弟前妻「他X的」爆粗口怒譙吐實

 
 陳修將被同業怒轟是雙面人。(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王薇君指出,76行者團隊因媒體競相報導以致鋒芒顯露,引起殯葬業內某些人的不滿,因此趁機聯合不肖媒體抹黑她及76行者團隊,最後撂下一句「若再不辭職,以後要穿防彈衣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修將#殺女友#小三#王薇君#國民姑姑#76行者#辭職#防彈衣#殯葬#同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02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