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油雞酸了! 婦怒拿便當砸老闆娘挨罰百倍賠款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9:51

高雄鳳山有一名婦人,到自助餐店包了一個雞腿便當,回家後才發現油雞疑似酸掉了,竟然回店裡,把便當往老闆娘身上砸,結果遭對方提告公然侮辱,沒想到案件到了法院,法官認為婦人砸便當的舉動,涉及強迫暴力,改以罰則較重的強暴公然侮辱,判她要賠老闆娘1萬元。

圖/TVBS

 
婆媽最愛的自助餐點,各種菜色都有任君挑選,但高雄卻有婦人買個便當買到吃上官司。

記者林佑璇:「有婦人在自助餐買了一個油雞腿便當,結果裡面的菜酸酸的,她竟然把整個便當往老闆娘身上砸。」

事件發生在今年3月29號,下午一點多,高雄鳳山一名荊姓婦人包了雞腿便當,結果回家發現油雞酸掉了,返回店家嗆業者賣發餿的便當;但老闆娘反駁,認為是現煮不可能壞掉,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婦人一氣之下,竟然把便當往老闆娘身上砸,老闆娘氣炸提告,而高雄地院最新判決出爐。

 
高雄地院發言人楊國祥:「丟便當的方式,就比較屬於強迫暴力的行為,它(罰則)比較重,公然侮辱是處拘役或300元以下的罰金,強暴犯(公然侮辱)的話,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的罰金。」

圖/TVBS

老闆娘提告公然侮辱,荊姓婦人坦承有砸便當,但她解釋是因為對方賣餿便當太生氣,不過法官認為婦人在公開場所,對人砸便當,讓對方人格地位受辱,因此採用罪責較重的強暴公然侮辱判決,判賠一萬元,案件仍可上訴。

民眾:「就跟她講就好了,說妳的雞腿酸酸的這樣就好,你拿去砸是要怎樣,我如果是老闆娘她砸我我還更生氣。」

圖/TVBS

買到飯菜疑似酸掉,一般民眾通常會直接向業者反應,看是要退費還是換新的,但婦人一時理智線斷、怒砸便當,結果不但沒解決事情,為了一個85元的油雞便當,還得賠償老闆娘,相當於1百多個油雞便當的價錢,實在划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砸老闆#賠款#自助餐#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