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7:32
醫師表示,嫌犯過去就有癲癇病史但曾中斷服藥。(圖/TVBS)
醫師表示,嫌犯過去就有癲癇病史但曾中斷服藥。(圖/TVBS)

上個月22日,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導致他身中3槍,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追查,查出槍手是一名34歲黃姓男子,疑似是遭聘雇前來開槍,案發僅5.5小時就逃到廈門。但由於疫情關係,導致他入境後得先住進防疫旅館,刑事警察局也搶時間,透過兩岸共打機制,在案發後16天將人遣送回台。沒想到昨(8)日黃姓嫌犯搭乘飛機剛抵台,一下車整個人就開始抽搐,險些昏厥,大批警力在旁戒護,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今(9)日院方表示,他過去有癲癇病史,但沒有按時服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嫌犯開槍後就潛逃廈門。(圖/TVBS)

 
34歲黃姓嫌犯疑似是遭人聘僱,上個月從高雄北上到新北市後,觀察鎖定何姓貿易商的作息,還特別買了一輛權利車,作為犯案時的移動工具。當時他趁著對方不注意時,近距離朝上半身開了4槍,其中一發沒擊中,另外三發則是射中何姓貿易商的頭部、頸部,導致他當場血流不止喪命。黃姓嫌犯第一時間開車逃逸,還兩度換車變裝,就是為了躲過員警,順利在5.5小時搭機潛逃出境。

黃姓嫌犯下機後癲癇發作。(圖/TVBS)

更多新聞:槍手機上畫面曝光!左右坐刑事局幹員戒護 面無表情低頭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民眾出國都需進行PCR採檢、隔離,黃姓嫌犯逃往廈門後,也依規定住進防疫旅館,隔離14天。員警確定他的行蹤後,馬上請求刑事警察局幫忙,啟動兩岸共打機制,請求大陸公安協助,在黃姓嫌犯隔離期滿後,遣送回台。昨(8)日是他犯案後第16天,陸方協助將黃姓嫌犯送上飛機後,交由刑事警察局員警戒護,帶回台灣。
 

刑事警察局員警到場戒護。(圖/TVBS)

更多新聞:永和人彘「找到頭顱」!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


原先黃姓嫌犯在下機後,還得進行PCR篩檢,確定沒問題後,先在松山機場由檢察官簡單詢問,之後再送到新北市刑大製作筆錄,並依規定進行隔離。沒想到他才一下飛機,全身開始抽搐無法控制,一旁戒護的員警緊急打119,將人送往台北仁愛醫院治療。今(9)日醫生指出,黃姓嫌犯過去就有癲癇病史,但因期間曾短暫沒服藥,才導致他血液中未達治療癲癇藥物的濃度,產生抽搐。目前已經持續用藥並觀察,明(10)日早上8點再次確認身體狀況沒問題後,就會交由警方將人帶回刑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藥品#咖啡豆#貿易商#行刑式開槍#潛逃#廈門#大陸公安#遣送#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