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潛逃 結果共1,215筆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54分鐘前
  • 得不償失!全家店員捲款潛逃15萬元還債 多賠43萬和解

    新竹一名羅姓男子因欠債無力償還,竟趁自己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期間,將營收的現金15萬6459元侵占入己,並捲款潛逃且將這筆錢拿去償還債務,直到隔日超商店長發現羅男上班時未到班,此事才因此東窗事發。新竹地院最終依《業務侵占罪》判處羅男有期徒刑7月,緩刑3年。
    2024/03/12 14:42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海陸空接力!殯葬大亨朱國榮2.5萬公里大逃亡 攜嫩妻落腳莫斯科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從台灣偷渡後,經菲律賓、萬那杜及以色列,目前已落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024/03/11 08:18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而刑事局也證實,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檢方今(27)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
    2024/02/27 22:18
  • 助朱國榮潛逃 「女友一家」遭約談百萬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5億元潛逃海外,檢警查出,他的女友一家人,以及助理、船長等等,都有協助安排逃亡計畫,兵分五路搜索,將9個人通通約談到案,分別以10到100萬元交保。至於女友,則是比他早一步逃出國,朱國榮潛逃出境後,已經跑去和女友會合。
    2024/02/27 13:09
  • 棄保5億元!朱國榮小女友家人協助潛逃 百萬交保

    「殯葬大亨」朱國榮涉炒股、內線交易等多項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16年、8年,但他仍棄保5億多元潛逃,目前共6案通緝中。據調查,朱國榮疑透過親信、陳姓女友一家人策畫出境,搭乘「超跑達人」周哲男提供的私人遊艇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海岸巡防署發動搜索,拘提朱國榮陳姓女友的家人等9人到案,今日凌晨分別諭令其中8人以10萬至10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2/27 10:16
  • 「超跑達人」涉借遊艇助國寶總裁朱國榮潛逃 檢警約談9人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檢警掌握,他透過事業夥伴周哲男等人協助坐遊艇自台南安平出海。北檢今天兵分5路搜索,約談朱國榮秘書、朱國榮女友的家人及遊艇駕駛等9嫌到案。
    2024/02/26 20:42
  •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潛逃出境,卻在泰國遇害!當地警方查出,至少五人犯案,包括四名華人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目前下落不明。
    2024/02/26 20:00
  • 重感情?石茂強遭槍殺前曾曬服刑照 「羅」字刺青竟是因為她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先前偷偷潛逃出境,疑似長期躲在泰國,沒想到昨(25)日竟被當地警方發現他陳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而當時因他手臂上有個中文字「羅」的刺青引起警方關注,但據石茂強老家鄰居透露,那其實是「媽媽的姓氏」,疑似是重視家人才會將它刺上,而重感情的他還曾在假釋出獄後分享和獄中兄弟們的合照。
    2024/02/26 17:15
  •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2024/02/26 15:09
  • 台男泰國遇害遭槍殺棄屍 疑「毒品」害命

    通緝犯潛逃出境,竟在泰國遭人槍殺棄屍!刑事局昨天(25日)接獲駐泰聯絡官通報,比對指紋後確認,死者就是日前在桃園犯下強盜案的石姓男子,去年又因為槍砲被通緝,沒想到偷渡躲在泰國竟然遇害。
    2024/02/26 15:03
  •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恐已潛逃柬埔寨。
    2024/02/26 14:56
  • 4年前才假釋!台男再犯3罪被通緝 潛逃泰國遭槍殺爆頭慘死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過去他也曾因犯下毒品等罪嫌而遭判刑,4年前才假釋出獄。
    2024/02/26 12:56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該名男子生前疑遭開槍射殺,頭部留下3個彈孔,稍早刑事局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案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男子石茂強,現在遭發布通緝的正面照也曝光。
    2024/02/26 10:18
  • 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凶殺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頭部有3個彈孔,疑似遭人殺害後棄屍。稍早警方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槍砲等3起案件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石姓男子。石男疑似搭船潛逃到泰國,目前代表處已聯繫上死者家屬並前往泰國認屍。
    2024/02/26 09:53
  • 知名碾米廠董娘欠稅千萬躲10年!遭扣押保險準備金300餘萬

    嘉義大林知名碾米廠的林姓前董娘,欠稅及罰金上千萬,卻一直沒繳納,102年間,她還刷卡買了價值上千萬的7支名錶,之後迅速潛逃出境,卡債未清償,被發布通緝。結果,逃了10年之後,去年3月她偷偷回國被逮,判刑1年半,行政執行署也扣押她2家保險公司的準備金來抵稅。
    2024/02/24 13:46
  • 用低價iPhone當餌 伊朗商人成功詐騙3千萬美元潛逃

    《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朗當局在禁止iPhone在其境內販售後,也開始加強打擊國內各種違規行為,日前甚至還揭露一起造成數千萬美元損失的龐大詐騙事件。據了解,此案主角是一家名為「庫羅許」的本地公司(Kourosh Company),該公司承諾伊朗果粉,要提供他們便宜的iPhone手機,儘管這些設備在伊朗被禁止販售,許多人信以為真,就這麼掉入陷阱被詐財,讓這家企業數月內就賺取約20兆里亞爾(約等3500萬美元),但顧客卻拿不到收到任何iPhone手機。
    2024/02/23 15:31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最高檢再開鍘!護照註銷「逃犯名單公開」 前兆豐董座也上榜

    繼大咖金融要通緝犯朱國榮潛逃遭註銷護照後,全台各檢察機關再度鎖定潛逃至洛杉磯藏匿的前兆豐銀行董座梁成金等13名外逃要犯註銷護照,落實刑罰執行,確保司法威信。
    2024/02/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