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啥!坐車遇事故被驚醒 乘客亮槍嚇人警查證逮人

記者 吳欣晏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9:25

發生車禍不是下來關心,竟然是亮槍恐嚇!一名22歲潘姓男子,日前請朋友開車載他回家,結果半路發生車禍,疑似不滿睡夢中被驚醒,他下車舉槍咆哮,周遭民眾目睹報案,男子還立刻跑去藏槍,員警小心查證,看了監視器,確認真的有亮槍,立刻逮人!

圖/TVBS

 
馬路中間突然擠了好幾輛車,後方有駕駛受不了直接大迴轉離開,原來這裡發生車禍,但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怒氣沖沖,開了車門走出來,朝人群揮舞槍枝,嚇壞好多人,身旁朋友馬上衝過去阻止,把人帶離現場,沒多久警方趕來現場,處理車禍,這名嫌犯裝得若無其事回來。

目擊民眾:「聽到那樣碰一聲這樣,我就轉頭過去看2台車相撞,那後面那台車就是,開門下來有要很大聲要打架這樣。」

車禍當時有民眾聽到吵架聲,因為是上班時間,這一撞整條馬路都塞車。

 
圖/TVBS

事發在5日早上八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開始是單純的車禍糾紛,後來卻變成亮槍恐嚇。22歲的潘姓男子,跟朋友借來一台賓士車,還找人幫忙開,過程中前方小客車與機車發生碰撞,他們疑似煞車不及又追撞,原本在後座休息的潘姓嫌犯,相當不滿,下車亮槍,但因為車禍後有人報警,一聽到有警察要來膽小的把槍枝丟進巷弄暗處。

目擊民眾:「(嫌犯車輛)追撞到前面一台白色的,那後面那台有個年輕人下來,掏槍出來太囂張了大白天啊。」

圖/TVBS

潘姓嫌犯被帶回警局,態度還是很囂張,被查出有詐欺、槍砲前科,過去經常在雙北地區鬧事,多次進出法院,這回只是碰到一場車禍,明明開車的也不是他,居然還敢拿槍揮舞,離譜行徑進了警局可得好好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亮槍#嚇人#恐嚇#逮人#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1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