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餐變調!包廂內爆口角「散場又巧遇」 7朵花路邊互扯頭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郭穎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2:10

7名女子聚會,最後全變調!2日晚上5點多,7名女子在小吃店用餐,全都在同一個包廂,過程中,其中一人想揪朋友一起跳舞,輕輕拍打,引起對方不滿,兩人吵了起來,結果第三人出來勸架,被誤會選邊站,慘被抓頭髮,7人爆發衝突,沒想到,分成兩批離開餐廳後,又在附近巷弄巧遇,爆發第二波衝突,造成4人掛彩。

圖/TVBS

 
巷弄裡頭,遠遠就看到,一群人站在巷口,沒多久後,一名黑衣女子被推倒在地,大夥擠成一團,這當中有人想拉她一把,卻怎麼拉都拉不動,最後乾脆一起蹲坐在地。

記者吳欣晏:「7名女子發生推擠,就是在這個巷口,不過這裡不是第一現場,他們起口角的地方是在兩百公尺外的小吃店。」

小吃店業者:「因為那天是音樂太大聲了,然後她們就關門,然後我們就不知道就是裡面在講什麼,結果就是後來她們出來的時候,才在說怎樣怎樣,就是看到那邊警察,看到警察很多,就知道她們(打起來了)。」

 
圖/TVBS

案件發生在2日晚上5點多,衝突起因是在一間小吃店裡,七人原本都在同一個包廂,過程中,35歲的陶姓女子找隔壁的友人一起跳舞,輕輕拍打一下,引發對方不滿,雙方吵了起來,這時候第三人跳出來想勸架,卻被誤會是要助陣,陶姓女子伸手抓了一把頭髮,7名娘子軍的第一波大戰,一觸即發。

小吃店業者:「他們本來就是朋友,一群朋友的一起來的,結果喝喝到(打架),很誇張啊!都是女生耶,怎麼會這樣。」

圖/TVBS

事後雙方分批離開小吃店,偏偏又在前面巷口巧遇,吵著吵著又打了起來,7人互相拉扯,4人受傷,不是擦挫傷,就是四肢被指甲抓破皮,甚至還有人差點破相,通通送醫治療,這次,一場聚會,演變成7仙女的拳腳較量,不管彼此有沒有分出勝負,聚眾鬥毆被逮,恩怨情仇都得進警局講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角#聚餐#抓頭髮#送醫#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18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