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毆前被警告? 3神秘網友斗內恐嚇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5:48

立委高嘉瑜遭施暴,現在被發現,她在案發前一天上政論節目時,就有多名網友斗內留言,恐嚇她有不堪的事情想被公開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質疑,這些留言和林秉樞威脅高嘉瑜的內容有些類似,建議檢調深入調查,從斗內留下的刷卡金流記錄,追出背後是否有人在操控網軍。

圖/TVBS

 
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發前似乎就收到警告,上個月10日他上政論節目時,出現多名網友斗內,內容卻語帶恐嚇。

政論節目主持人錢怡君vs.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網友斗內我們很多的錢,說高嘉瑜你自己有很多違法事宜,你要想清楚,謝謝網友,她有什麼違法的事啊,為什麼有人要故意講高嘉瑜壞話。」

圖/TVBS

當時高嘉瑜露出尷尬表情,臉上硬擠出笑容,要其他來賓幫忙英雄救美。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謝謝網友斗內我們670元,他說,嘉瑜,你自己想清楚,想不想爆料。」

還有人留言,問高嘉瑜私人不堪的時想被公開嗎,有錄音親筆字跡,要她想清楚,多則留言動機不明,而隔天高嘉瑜就遭林秉樞囚禁毆打,資深媒體人質疑,是否是有人在操控網軍?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前兩則(留言)沒有被唸到,沒有被主持人唸出來,所以他乾脆自己再加碼,斗內1690元,非常高,施暴前一天就已經有人要用這樣的方式提醒也好,在恐嚇也好。」

黃揚明指出,直播中若用電腦斗內,可自己選擇金額,但若手機斗內,金額級距是固定的,從70到3290元都有,從當天三則留言可以看出,網友使用手機斗內,呼籲檢方要徹查。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是不是就是林先生在操弄網軍,我覺得檢調都要去查,因為刷卡都有金流,有金流,我相信檢調應該很好查。」

不只案發前政論節目出現神秘人恐嚇,案發後PTT也出現多篇疑似詆毀高嘉瑜的文章,質疑她喜歡拍私密影片,多篇檢討被害人的言論,是否是網軍惡意操作,有待檢方另案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政論節目#網友#斗內#留言#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65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