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妳甜蜜偷妳錢幣!情侶共享麻油雞 賊下手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王經綸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00

台北一名慣竊吃飯時,發現坐在隔壁的女子跟男友你一口我一口,共享一碗麻油雞,趁她不注意偷走包包裡的千元鈔,當地派出所所長接獲報案後,立刻發送他的照片,提醒員警注意,沒想到所長自己在吃火雞肉飯時,一抬頭就看到嫌犯經過,立刻放下筷子衝上前,將人當場逮捕。

圖/TVBS

 
麻油雞餐廳裡,情侶面對面,共吃一碗麻油雞好甜蜜,旁邊男子也注意到了,但他不是羨慕,而是不懷好意,因為女子背對著包包,大膽地伸手拿出裡面皮夾,抽走所有千元鈔,再放回包包裡。

事發地點就位在南機場夜市知名麻油雞店,女子事後發現錢怎麼都不見了,氣得報警,發現原來就是旁邊這名男子。

圖/TVBS

泉州所所長賴新天:「因忙於用餐而未留意包包的狀況,遂遭一旁的嫌疑人以徒手的方式竊取包包內之金錢。」
 

當地警方一看認出,38歲陳姓竊賊,是當地慣竊,有近20筆竊盜紀錄,並將他的照片發送,讓巡邏員警多加留意,沒想到派出所長也在當地火雞肉飯餐廳吃飯時,就看到陳姓嫌犯背著同款亮綠色側背包經過,立刻衝了出來,叫他不要動。

圖/TVBS

泉州所所長賴新天:「本人於分局開完會後,步行至南昌路一帶火雞肉飯店用餐時,抬頭便望見陳嫌經過。」

陳姓嫌犯一開始還否認,但員警出示作案監視器,讓他當場認罪,但偷來的千元鈔已經全部花光,沒想到自己吃飯時偷錢,而員警卻是在吃飯時將他逮捕歸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慣竊#麻油雞#吃飯#用餐#偷竊#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