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格轉變?林秉樞出身書香世家成績優異 成年竟涉施暴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宥翔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1:30
圖/翻攝自林秉樞臉書
圖/翻攝自林秉樞臉書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的男友林秉樞,老家就住在新北市,爸爸是校長、媽媽是國中老師,因此他從小就被嚴格要求成績,鄰居透露,可能是小時候常被處罰,出社會後才會比較情緒化、甚至多次鬧出家庭糾紛,里長也說,平時林秉樞給人印象彬彬有禮,沒想到會有暴力行為。

圖/翻攝自林秉樞臉書

 
林秉樞過去常在臉書,PO出和名人合照,面對鏡頭帶著微笑,豎起大拇指給人陽光形象,但老家鄰居卻透露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附近鄰居:「會打,會摔東西啊,全家雞犬不寧啊,整條(街),然後那個後埔派出所警察就常過來啊,(父母)喊救命啊,救命啊這樣。」

圖/TVBS

鄰居說林秉樞的爸爸是校長,媽媽是國中老師,姐姐成績也很優異是法官,從小家境不錯,家中也提供很多資源,但出身書香世家,父母自然對課業要求比較嚴格。
 

附近鄰居:「他小時候成績,99分也被吊起來打啊。」

鄰居也透漏可能是林秉樞從小在課業方面被逼太緊,造成心理不平衡,出社會後變得比較情緒化。

當地里長:「聽到聲音吵的聲音,我就去幫忙一下協助,然後有時候幫忙報警察這樣,有時候他爸爸會打給我,就他(林秉樞)也滿給我面子的,我每次到他就一直說,里長對不起讓你困擾了。」

圖/TVBS

雖然常鬧出家庭糾紛,但其實林秉樞會主動和鄰居打招呼,看起來彬彬有禮卻有黑暗面,父母幾年前搬到中部,姊姊婚後也離開台北,只剩林秉樞留在新北市,但這一年來也很少回家,里長說沒想到再看到他卻是透過媒體版面。

當地里長:「滿客氣的啦,滿有禮貌,我們也不知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這樣。」

認識林秉樞已經20年,里長以為只是平時和家人相處不愉快,沒想到連女友都動手,成了恐怖情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家暴#暴力#新北市#台北#立委#新北#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231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