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傳遭男友暴打成傷 高嘉瑜提告傷害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0:38

立委高嘉瑜驚傳遭被男友施暴毆打,同一天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已經赴警局,向男友林秉樞提告傷害,高嘉瑜也在臉書發聲明,說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受害者,自己也會勇敢面對,當事人林秉樞也在臉書反駁,說這一切都是無根據的爆料,但不久後臉書就關版消失。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vs.立委(民)何志偉:「照相可以拿(口罩),都可以了哦。」

22日這天,立委高嘉瑜和綠營立委開記者會,看來一切正常,不過手抬起來的這個瞬間。

就是這裡明顯黑了一塊,另外還有這天。

 
立委(民)高嘉瑜:「那你這樣就不痛不癢啊,你永遠都不去要求。」

圖/TVBS

最近一次公開出現,脖子上也有明顯瘀傷,傳出這些傷都是男友打的。

記者莊鎧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被家暴,時間點就在11月11日當天,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副總統賴清得開完公投說明會後,來到板橋這家飯店,據傳當晚在飯店被男友林秉樞毆打施暴,甚至還限制行動兩天。

至於為何敢打立委,傳出是高嘉瑜被發現,與前男友有訊息上的往來,林秉樞因此吃醋動手,造成他多處擦挫傷。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民)高嘉瑜:「四個不同意。」

攤開時間軸,就是這場說明會後結束後,高嘉瑜晚上遭施暴,接著消失兩天,傳出是被關在飯店,不過接著好幾天的立院質詢都有出席,只是口罩衣服包緊緊沒人發現有異狀。

飯店人員:「他就是一直續住,之前的入住狀況也都很正常。」
 


飯店說入住狀況看似正常,但有房客自稱當時,他和高嘉瑜同層樓,半夜聽到吵鬧聲。

自稱住高嘉瑜隔壁房客:「半夜就是半夜很吵,半夜12點多吧那個服務員進去,一直開門這樣詢問。」

但林秉樞臉書聲明,這是無根據的爆料,懇請尊重市井小民隱私,而高嘉瑜已經,由律師陪同提告,也發聲明會堅強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不過PTT的這篇PO文。

鄉民直接點名林秉樞其實長期住飯店,當天是高嘉瑜自行開車找他,期間並沒有被拘禁,還加碼報料,似乎還暗指高嘉瑜前男友小馬跟此事有關。

 
PO出傳單證據,高嘉瑜前男友小馬,在林秉樞母喪期間鬧場,說他限制女子自由還打人,但不論其中有多少感情糾葛,動手打女人還算什麼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男友#施暴#提告#傷害#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2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