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運將凌晨欲載客竟「魂斷大街」 疑身體不適自撞身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1:48
小黃運將自撞限高門架。(圖/TVBS)
小黃運將自撞限高門架。(圖/TVBS)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和立德路口,今(30)日凌晨發生自撞死亡車禍!57歲譚姓運將開著計程車出門,疑似要前往新北市載客,卻在行經該路段時,車輛開始偏移車道,之後竟直直往路邊限高門方向衝撞,導致車頭凹陷,譚姓運將一度受困在內。路過駕駛見狀,急忙協助報警,消防人員抵達後,將人救出,但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家屬表示,譚姓運將平時沒有心血管疾病,不清楚是什麼狀況,導致他身體不適,自撞身亡。

譚姓運將今(30)日凌晨3點多,還在外頭跑車載客,當時他準備從台北市北投區前往新北市淡水區,沒想到車子開著開著,竟偏離車道。速度雖然不快,但撞上路旁的限高門架,車頭瞬間凹陷毀損,他也當場昏了過去。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球棒戰雨傘!載女友出門不滿被超車 追逐衝撞、2男互毆

第一時間民眾發現後,馬上協助報警,消防人員先行協助將人救出,雖無明顯外傷,但譚姓運將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通知家屬到場,他們表示,譚姓運將平時只有糖尿病和洗腎病史,沒有心血管相關疾病,並不清楚怎麼會開車開到一半,身體不適自撞導致身亡。

 
小黃運將送醫後宣告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起底奧迪R8炫富哥!載妹雨天狂飆疑「沒繫安全帶」害命


員警初步到現場勘查後,拍攝照片,並將車輛扣回分隊仔細調查,同時也調閱路口監視器,要確認撞擊前,是否有其他狀況發生,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北投#小黃#計程車#運將#偏移車道#自撞#限高門架#死亡#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110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