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限高門架 結果共8筆

  • 小黃運將凌晨欲載客竟「魂斷大街」 疑身體不適自撞身亡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和立德路口,今(30)日凌晨發生自撞死亡車禍!57歲譚姓運將開著計程車出門,疑似要前往新北市載客,卻在行經該路段時,車輛開始偏移車道,之後竟直直往路邊限高門方向衝撞,導致車頭凹陷,譚姓運將一度受困在內。路過駕駛見狀,急忙協助報警,消防人員抵達後,將人救出,但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家屬表示,譚姓運將平時沒有心血管疾病,不清楚是什麼狀況,導致他身體不適,自撞身亡。
    2021/11/30 11:48
  • 又是鳳鼻隧道!未注意限高 拖板吊臂卡門架

    鳳鼻隧道前限高門架,又被撞毀!這一撞,鐵製門架當場彎曲差點斷裂,22日中午12點半,黃姓駕駛開拖板車載著吊臂要往三峽,經過台61線北上70公里處時,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4.6公尺,就直接開過去,吊臂卡在門架,工務段人員馬上前往現場處理,直到下午四點多,才恢復通車,而鳳鼻隧道通車以來,已經第六度發生類似意外,黃姓駕駛,把門架撞壞,至少得賠償20萬元。
    2021/03/23 12:15
  • 疑未注意高度 拖板車撞凹鳳鼻限高門架

    有拖板車駕駛開車在台61快速道路上,疑似沒有注意限高,撞凹了限高門架,駕駛還繼續往前開進鳳鼻隧道,而限高門架,從鳳鼻隧道一月底通車以來,大大小小的擦撞不斷,工程處人員也很無奈,因為已經換成新的H型鋼架,一支要價約30萬,希望它更強壯,卻還是擦撞意外不斷。
    2020/08/26 20:53
  • 地下道限高門架遭撞歪傾 小港機場周邊交通壅塞

    一架大型吊車今天凌晨撞倒高雄市小港機場往市區地下道前的門架,嚴重影響北向及上高速公路車流,造成上班尖峰時間交通壅塞,高雄市交通局派員排除路障,預計上午9時可通行。
    2018/07/26 09:37
  • 疲勞+騎車習慣! 客運闖機車道撞限高架

    真的好驚魂,14日中午一輛新竹客運載著30名的學生前往新竹車站,行經新竹縣竹北市台1線頭前溪大橋時,疑似疲勞加上平常騎機車的習慣,駕駛一時閃神,竟然將客運開進機車道,當場把2.3米高的限高門架撞斷。
    2017/07/14 21:00
  • 卡住了! 大貨車嘸看「限高」硬闖 落石險砸車

    短短2個月就發生3起貨車撞福和橋意外!新北市福和橋下,這個19日和24日分別發生大貨車撞橋墩意外一度釀成大塞車,雖然都有設置限高告示,但駕駛人以為車頭過了車身也會過,除了開單,未來將會設置限高門架提前提醒,就怕再發生卡橋意外。
    2016/08/30 17:22
  • 私設限高門架 擋消防車進入恐釀災

    桃園平鎮市南華街有一處巷口,上個星期五突然出現一座「限高門架」,上頭不但標明限高2米7,一旁還貼上告示牌寫著「私有土地禁止進入」,但附近民眾說,這條巷道20多年來都是公共使用道路,私設「限高門架」已經影響裡頭2、30戶社區住戶的進出權益,而且就連消防車和水箱車,因為車高達3米也都無法進入,要是裡頭社區發生火災,後果難以想像。
    2012/12/24 17:17
  • 〈獨家〉無視限高! 貨車扯斷門架交通大亂

    高雄市區聯絡東西向的中正地下道,早上上班時間的交通尖峰時間,傳出貨車司機扯斷限高門架,不只標高4米的架子整座斷裂,一輛小轎車還差點被砸中,讓車上一對夫妻直呼恐怖;柵欄斷裂,也導致地下道雙向封閉,交通大塞車。
    2009/05/1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