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疑遭老師「強灌」餵藥 家長氣炸提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0:28
高雄女童疑遭幼兒園老師強行灌藥抓傷。(圖/TVBS)
高雄女童疑遭幼兒園老師強行灌藥抓傷。(圖/TVBS)

高雄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家長日前發現女兒從幼兒園返家後,脖子上出現紅腫抓痕,一問之下,女兒脫口說出「是老師用的」,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疑似是老師「強灌」餵藥所致,憤而驗傷提告,不過園方否認強行灌藥一事,稱是女童自行抓傷。由於兩邊各說各話,高市府教育局和社會局都已介入調查,若有涉嫌違法的情事,將會依法作出裁處。
 

女童傷勢。(圖/TVBS)

 
3歲的當事女童近期因為感冒,家長都會在上學的背包中放藥包,請老師幫忙餵藥,25日女童放學回家,祖母幫女童洗澡時,女童喊脖子疼,才看到其脖子的紅腫處,女童更直接說出「是老師用的」,讓母親陳女氣得帶她到幼兒園詢問。

但園方表示,傷口是女童自己造成的,但調出監視器卻發現,女老師站在女童後方將她脖子後仰,做出疑似強行灌藥的動作,母親指控,女童受傷是因為老師此舉所致,她更控訴,老師在灌完藥後直接離去,沒有上前關心,讓女兒後仰2、3秒,表情痛苦地撫著胸口,園方卻說傷痕是3歲女兒自己抓傷,讓她無法接受,氣得到醫院驗傷、上警局提告過失傷害罪。

家長控訴,老師灌完藥後不聞不問。(圖/TVBS)
 
高市府教育局表示,目前接獲社會局通報,向園方調取監視器畫面,正與社會局積極了解中,同時警方已介入偵辦。教育局表示,由於園方和家長說法不一,未來將會直接到園釐清事件經過,若查證屬實,教育局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規定裁處,並輔導園方確實改善,以保障幼生權益。
 
 
教育局強調,園方若未依規定在限期內完成輔導改善,教育局會再依法裁處,並得按次加重處罰,至於老師是否涉嫌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的情事,正在由社會局進行調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虐童#強灌餵藥#幼兒園#老師#提告#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221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