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眼案女店員回診! 醫師提醒要最感謝她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2:44

西洋感恩節這天,屏東襲眼案超商女店員,再度到長庚回診,剪了俐落短髮的她,傷勢明顯好了許多,首次露出笑容,感謝醫師,也比出愛心手勢合照,不過心理創傷很大,平復還需要時間。

圖/TVBS

 
剪了一頭俐落短髮,和執刀醫師,手比愛心合影,她是屏東襲眼案的超商女店員,在西洋感恩節這天,回到長庚回診,眼睛復原狀況相當不錯。

執刀醫師正在臉書跟親友分享,說最感恩的還是媽媽,看診結束一切安好,跟診的學弟也很驚訝,眼前的患者是公眾矚目的無辜女孩,要感謝媽媽一直辛苦照顧,女店員則回答說最最要感謝的是醫師,讓她恢復得快又好。

潘姓女店員(2021.10.14):「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視力是可以看的到的,不要擔心我。」

 
圖/TVBS

這是上個月14日,女店員出院時,向外界問候的畫面,當時眼睛還稍微有些瘀青浮腫,和現在相比,狀況明顯好了好多,在長庚住院19天的治療,由醫院全額補助,出院時沒有併發症,視力穩定,25日回診,外表可見的傷勢,漸漸好轉,但內心的害怕,面對暴力的陰影,還需要長時間的心理諮商。

圖/TVBS

高雄長庚耳鼻喉科醫師羅盛典:「暴力外傷所導致的左側眼窩內側壁大範圍的粉碎性骨折,再追蹤下來,狀況十分穩定,經過這次一個重大社會事件後,難免在她的心理上是有一些創傷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

從案發當下,每晚輾轉難眠,巨大的恐懼,正在一點一點的調適,好在女店員的容貌沒有受到影響,臉上也漸漸恢復笑容,甩掉過去陰霾,剪去長髮的她,顯得更有精神,身心靈都正努力的在恢復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挖眼案#回診#女店員#西洋感恩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883

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