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挖眼案 結果共13筆

  • 快訊/屏東超商挖眼案「判太輕上訴」 暴力男判刑定讞結果曝

    去(110)年9月在屏東發生一起超商女店員遭挖眼的案件,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潘姓女店員勸其別在店門口抽菸,而暴怒衝進櫃台,竟毆打並挖潘女的雙眼,導致女店員受傷嚴重,事後經屏東審理後,判刑5年,檢方認為判決結果太輕而提出上訴,日前最高法院駁回檢方上訴,依「重傷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而涉及傷害罪部分判刑1年2月,合併「有期徒刑5年定讞」。
    2022/11/24 09:28
  • 快訊/屏東超商挖眼案!二審仍維持5年刑 檢認為判太輕

    日前在屏東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女店員勸其別在店門口抽菸,而暴怒衝進櫃台,竟毆打並挖女店員的雙眼,導致女店員受傷嚴重,事後經屏東審理後,判刑5年,檢方認為判決結果太輕而提出上訴,今(6)日判決結果出爐,能維持5年刑期。
    2022/09/06 09:45
  • 屏東挖眼案一審判5年 檢方認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男子楊寶勝不滿屏東潘姓女超商店員制止抽菸,徒手攻擊雙眼,一審遭判刑5年。檢方認為他犯後態度不佳,且被害人不認同原審判決,也不符社會法律情感認知,今天依法提起上訴。
    2022/06/28 14:21
  • 超商女店員挖眼案 思覺失調男判5年有期徒刑

    去 (110)年9月,在屏東縣高樹鄉的一處超商,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超商挖眼案,29歲超商女店員因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而慘遭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楊男動粗挖眼、痛毆等,今(14)日屏東地方法院審結,依重傷害4年、傷害罪1年2個月,判處楊男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06/14 11:40
  • 「我還會再回來」 打人交保重回超商嗆聲

    超商副店長遭客人毆傷,眼眶碎裂,嫌犯交保,隔天就到超商說要找副店長,撂話「我還會再回來」。被害人家屬說,這比屏東挖眼案還嚴重,骨頭都碎了,而且還回頭恐嚇,這樣的人不是應該馬上押起來嗎,今天提告恐嚇,希望檢方從嚴偵辦。
    2022/03/05 18:57
  • 屏東戳眼男遭續押 居民鬆口氣:根本沒人可以約束他

    屏東地檢署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未遂起訴高樹鄉挖眼案楊姓男子,今天移審屏東地方法院,法官認為楊男有再犯之虞,裁定繼續羈押,地方聽聞消息後都鬆了一口氣。
    2022/03/01 19:49
  • 治安亮紅燈!超商店員心慌慌 網提「6大保命守則」

    從今年九月開始,超商店員安全問題就備受矚目,從九月底發生的「挖眼案」,至近期發生超商店員遭刺死的案件,都讓人不勝唏噓,民眾除了為傷亡者哀悼外,也力求政府針對治安問題作出改革,各界相關討論持續不斷。
    2021/12/03 15:42
  • 襲眼案女店員回診! 醫師提醒要最感謝她

    西洋感恩節這天,屏東襲眼案超商女店員,再度到長庚回診,剪了俐落短髮的她,傷勢明顯好了許多,首次露出笑容,感謝醫師,也比出愛心手勢合照,不過心理創傷很大,平復還需要時間。
    2021/11/25 23:25
  • 超商店員辣椒水自保?柯文哲嘆冰山一角:不安力量在醞釀

    桃園市龜山區近日發生一間超商店員疑因規勸戴口罩,引發蔣姓男子不滿持刀刺死店員的事件,無獨有偶先前還發生過屏東挖眼案、台中店員提醒酒醉顧客反遭毆打,都是因規勸民眾戴口罩而遭到攻擊的事件,引起人心惶惶,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要超商店員自備辣椒水自保,掀起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受訪表示,「這個也不用我去罵了,我相信網路上,或PTT已經罵成一遍,已經一大堆了」,他說,超商店員提醒民眾戴口罩,被打、被挖眼睛、被殺的很多,這是「冰山一角」,反映的是社會有不安力量在醞釀。
    2021/11/24 13:32
  • 店員遭刺死炸出4萬筆怒氣! 最氣政府忙臉書活動

    9月底屏東挖眼案震驚全台,11月又發生桃園超商店員因為勸導戴口罩,不幸遇害的事件。細數今年超商店員因為勸導戴口罩,無端遭受攻擊的案件,從新北店員被安全帽攻擊、屏東店員被挖眼,甚至是台中店員被打至血胸、腦震盪,每一次事件發生後都迎來社會安全網檢視潮,網友無不希望避免憾事重演。民眾迫切著急希望能阻止憾事再度發生,網路討論發燒,而曾經承諾要建構社會安全網的總統蔡英文,事發之後臉書卻是在宣傳屏東內埔的活動,臉書因此遭大批網友灌爆,挨批「你說的破網到底要補了沒」,2天就炸出網路聲量新高,而且討論熱度持續飆高。
    2021/11/23 12:59
  • 戳眼女店員能求償成功?屏東縣府吐實情:機率不高

    9月底屏東高樹「戳眼案」震驚社會,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好心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卻遭攻擊,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鼻骨粉碎性骨折,經兩次手術後恢復良好順利出院,不過屏東縣府社會處昨(3)日面對議員詢問其求償成功率坦言,「機率恐怕不高」。
    2021/11/04 10:33
  • 殺人無罪! 男患思覺失調拿棍棒打鄰一死一傷判「無罪」

    高樹鄉挖眼案引發居民恐慌,去年屏東內埔鄉也有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的陳姓男子,妄想爸媽遭殺害,而持木棒將附近的鍾姓鄰居活活打死,108年他也拿棍棒,攻擊住家對面一名退休員警,毆打致重傷。因為他的暴行,造成一死一傷,屏東地院審理,合議庭認為,嫌犯欠缺辨識和控制能力,一審判處無罪,但施以監護5年。
    2021/09/30 18:36
  • 陸童挖眼案疑點多 警稱投井伯母行兇

    山西6歲男童,上個月24日,在家附近遭人拐騙,挖去雙眼,震驚社會,10天之後大陸警方迅速破案,兇手竟是男童的伯母,據大陸媒體報導,男童伯母已在8月底投井自殺,而她身上驗到男童的血跡以及DNA跡證,據了解,警方研判可能因為男童爺爺的撫養問題,造成糾紛報復,但這樣的動機,連男童父親都難以置信。
    2013/09/0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