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上有「球棒」警將註記! 館長表態:請總統要立法處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1:36
「館長」陳之漢今日捐贈新北警方運動健身器材,市長侯友宜出席捐贈儀式。(圖/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今日捐贈新北警方運動健身器材,市長侯友宜出席捐贈儀式。(圖/取自館長臉書)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雖然後來徐國勇在臉書澄清,強調警方臨檢發現車內有刀械、球棒、或其他危險物品,且攜帶者有暴力、詐欺、地下錢莊、幫派組織背景者,才會予以註記。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請中央,請總統,還是要立法上處理」。

「館長」陳之漢今日捐贈新北警方運動健身器材。(圖/取自館長臉書)

 

徐國勇表示,近來台中、新北和雲林等地分別發生持球棒毆人事件,部分涉案者雖未有幫派註記,但卻以集團性、暴力性從事破壞社會治安行為,警方將不遺餘力加強取締、全面掃黑。

徐國勇說,未來若遭警方查察發現車上置有球棒者,警方將予以做相關註記,後續如涉及傷害、殺人未遂罪者將移送外,涉及組織幫派者也會以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依法函送。這一番話也引發民眾反彈,徐國勇也在臉書PO文澄清,當警方臨檢發現車內有刀械、球棒、其他危險物品,且攜帶者有暴力、詐欺、地下錢莊、幫派組織背景者,才會予以註記。

「館長」陳之漢今日捐贈新北警方運動健身器材,市長侯友宜出席捐贈儀式。(圖/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今日捐贈新北警方運動健身器材,市長侯友宜同框也特別出席捐贈儀式。針對徐國勇的說法,他表示,治安問題全台都有,相信以侯市長的能力,新北任何犯罪都可以盡快被偵破。

「館長」陳之漢也強調,他還是建議政府傾聽人民心聲,要馬上處理,「請中央,請總統,還是要立法上處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侯友宜#球棒#徐國勇#註記#健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6

0.2198

0.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