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分鐘險壓路人!高雄路樹莫名倒塌 民宅、機車全毀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7:18
高雄大晴天路樹倒塌。(圖/TVBS)
高雄大晴天路樹倒塌。(圖/TVBS)

高雄市近日無風無雨,卻在今(22)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苓雅分局下午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公園發生路樹倒塌的意外,員警抵達現場時發現,5、6層樓高的路樹直接橫躺在馬路中央,甚至波及緊鄰公園的公寓,其一樓的鐵皮屋頂都被壓到扭曲變形,還有6輛機車慘遭損毀。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先在現場設立封鎖線和警示交通錐,並通知養工處派人到場排除。養工處表示,後續將聯繫受害的屋主、車主進行後續賠償,並建請專家到公園和周邊進行路樹健檢。而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意外發生前一分鐘還有人車經過,沒多久整棵樹就倒塌,相當驚險。

民宅、機車都被波及。(圖/TVBS)

 
前後對比。(圖/TVBS)

事發於今日下午2點半左右,正道公園內一棵高約5、6層樓高的行道樹突然倒塌,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前的1、2分鐘還有民眾在公園內散步,以及騎士行車經過,但沒過多久的時間,整棵樹的根部連帶著大塊泥土向路面傾倒,硬生生塌在公園對面的民宅上,鐵皮屋頂當場被砸凹,電線也被扯斷,停在公寓出入口前的6部機車也無一倖免,瞬間也揚起大量粉塵,一片狼藉。

警方拉封鎖線管制。(圖/TVBS)

停放的機車遭砸毀。(圖/TVBS)

相關單位接獲報案到場查看,警方也先於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管制,當地的楊姓里長指出,疑似是因為樹木長太高,加上強風才造成倒塌意外。而高雄養工處表示,該傾倒的樹木是鳳凰木,目前已派承包商和局處人員到場處理,另外也將聯繫受害屋主和車主,了解後續賠償事宜。養工處說,經查後,周邊除了該倒塌樹木外,沒有其他鳳凰木,後續會請學者針對正道公園以及該處周邊的路樹進行健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路樹#養工處#倒塌#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35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