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你戴口罩!好心勸導客人 竟遭猛砍慘死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27

店員好心勸導戴口罩,卻不幸遭砍死!今天清晨五點多,一名蔣姓男子進到桃園龜山一間超商,卻因沒戴口罩被勸導,疑似心生不滿,在進超商第三次時,把店員叫出來,拿出預藏的刀子,一陣猛砍,造成對方左胸刀傷,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嫌犯在警方趕到現場後被壓制,而被帶回警局時,數度腿軟跪在階梯上。

圖/TVBS

 
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CPR不間斷,救護人員不敢大意分秒必爭,因為眼前這名男子,胸口被砍多處刀傷,已經奄奄一息。

地上大片血跡,一旁的超商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方忙進忙出採證調查,隨後人員清掃地板,21日清晨五點多,發生驚悚砍人案,地點就在這間位於桃園龜山的超商,死者正是在這上班的大夜班店員。

圖/TVBS

民眾:「對啊,怎麼突然之間會變成這樣子,對啊好奇怪喔,(以前這邊都沒有這樣的狀況過?)沒有沒有碰過。」
 

原來一名41歲蔣姓男子,一開始進到店內要消費卻沒戴口罩,被29歲蔡姓店員勸導,覺得不滿當場走人,過不久來第二次,這回口罩有乖乖戴好,買完東西結完帳,卻莫名把口罩丟向店員,以為鬧劇可以落幕,但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男子站在門口叫店員出來,突然拿出預藏的刀子,就是一陣猛刺。

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所長馮理澤:「店員奮勇搶下刀刃後,在超商門外失血過多不支倒地。」

圖/TVBS

警消獲報趕到場,將嫌犯蔣姓男子壓制在地,可是這時超商店員已經昏迷,左胸口有3處3公分刀傷,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店員父親聽到噩耗趕到警局。

超商店員父親:「他很乖很正常,他發生不幸我也沒有辦法,好啦謝謝你啦謝謝你。」

以為兒子只是出門上個班,等到天亮就會回家,但太陽出來了接到的卻是警方的電話。

身形高大,雙手被上銬背在後頭,頭戴安全帽的,就是這次痛下毒手的蔣姓男子,被帶回警局,似乎是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殺了人,在準備上階梯前好幾度腿軟跪地,一旁員警把他趕緊拉起來,而犯案動機詳細經過還得釐清,但只是因為不滿被勸導戴口罩,就大動肝火砍殺店員,這理由恐怕任誰都沒辦法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口罩#勸導#遭猛砍#慘死#桃園#龜山#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