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道盟嫩妹落網!色誘設局仙人跳 棒打全裸肥羊逼簽本票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17
陳女(紅衣)涉嫌設局仙人跳凌虐被害人,並逼簽本票。(圖/中打提供)
陳女(紅衣)涉嫌設局仙人跳凌虐被害人,並逼簽本票。(圖/中打提供)

台中市一名年僅20歲的陳姓女子,與同夥17歲曾女,自稱為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兩人在臉書亂槍打鳥,設局誘騙2名男網友至租屋處進行「人與人的連結」,待兩人脫到僅剩內衣褲時,同夥便衝入屋內,以遭性侵未遂、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為由,強行脫光男子衣物,以鐵棍、球棒將被害人打得全身是傷,並逼迫黃男與林男各自簽下60萬、500萬元本票。警方於18日將陳女等11人拘提到案,依恐嚇、組織犯罪等罪名移送法辦。

警方破獲陳女為首的不法集團,將其逮捕歸案。(圖/中打提供)

 
刑事警察局偵六大隊第一隊表示,陳女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涉嫌與黃男(25歲)、林男等人共組犯罪集團,對外吸收8名成員加入。陳女原是詐欺集團的「女車手頭」,去(2020)年4月被捕,改行與黃姓男友做「仙人跳」,陳女從臉書亂槍打鳥,亂加不明男子好友。

更多新聞:如戰車輾過!賓士酒駕騎上小客車頂 遭逮辯稱:吃安眠藥

去年5月9日,陳女用臉書私訊一名在新竹從事服務業的26歲黃姓男子,約對方到台中玩,設局約黃男到太平區某租屋處,正當兩人要發生性關係時,同夥趕緊闖入屋內,以遭性侵未遂、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為由,利用繩索將黃男綑綁一天一夜,期間脫光他的衣物、頭戴安全帽,施以凌虐、毆打、恐嚇,並逼迫黃姓被害人簽下新台幣60萬元本票後,才放人離開。

 
又是同樣的手法,集團中的曾姓少女去年5月15日,也透過臉書約到一名27歲的林姓工人,騙他到陳女位於太平的租屋處,結果眾人一樣將他脫光,頭戴安全帽,雙手用繩索綑綁,還拿鐵管毆打,並逼迫林姓被害人簽下500萬元本票才放人,由於林男無力償還,陳女即率眾到被害人位在北屯區住處,持棍棒敲打大門索討款項,林姓被害人因怕遭不測,舉家連夜搬離。

陳女等人利用臉書亂槍打鳥,先與男網友聊天,再約出來見面。(示意對話圖/中打提供)

陳女等人利用臉書亂槍打鳥,先與男網友聊天,再約出來見面。(示意對話圖/中打提供)

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後,與台中市太平分局、雲林縣北港分局共組專案小組,並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專案小組逐一釐清,鎖定該集團包括陳女、黃男共9人,另外包括2名少年,分別於11月10日、11日、16日在台中、台南拘提到案。

更多新聞:挨揍3年不離婚!人妻蹲路邊爆哭「老公太帥」:離不開他

警方說明,陳女等人活動地區為台中太平區、大里區、烏日區、北屯區等,並以天道盟太陽會名義對網路認識的宅男借勢借端,巧立名目,以綁人、凌虐、拘禁、毆打等手段,強迫被害人簽立本票,事後再糾眾催討款項,受害民眾敢怒不敢言,甚至被迫搬離住處。另外,還有一段小插曲,警方從被害人那邊得知陳女臉書,一看照片是名長髮正妹,但拘提到人時,跟照片完全長的不一樣,警方也驚呼真的是「照騙」。

偵查第六大隊第一隊隊長簡鋒星說明案情。(圖/中打提供)

中打查扣犯罪用手機2支、鐵棍2支等贓證物。(圖/中打提供)

中打偵六大隊第一隊於18日逮捕陳女、黃男等11人到案,查扣犯罪用手機2支、鐵棍2支等贓證物,詢後將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罪、妨害自由罪、恐嚇取財罪移送台中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分別以3萬至15萬元不等交保候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天道盟#仙人跳#恐嚇#暴力#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