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國小工地保全徘徊揮鷹架 稱巡邏代替「警棍」用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0:48

國小附近,竟然有人持鷹架徘徊!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把鐵棍扛在肩上,家長嚇壞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把人帶到派出所,追查發現,原來他是國小校舍工地警衛,而且領有手冊,但因為沒有朝人攻擊,由家屬帶回,校方回應,未來會加強校安管理,該名保全司也已經遭建設公司解職。

圖/TVBS

 
又粗又長的鐵棍,直接扛在肩上,在人行道上徘徊,還不時拿起來揮舞,媽媽牽著小孩經過,看到這一幕似乎很驚恐,就怕會被掃中,加緊腳步離開,恐怖的是這場面,竟然發生在國小門口。

家長:「會有點擔心他的意圖,然後還有附近居民還有小孩,可能看到也都會有點害怕這樣子。」

家長:「會有點擔心啊,所以我們就是要接小孩,親自接小孩上下課啊。」

 
圖/TVBS

揮舞鐵棍的男子,日前出沒在台北市松山區一間國小附近,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到場了解,原來國小校舍正在翻修,他是工地保全,和警方說當時是要巡邏,不過沒拿到警棍,才會拿鷹架代替,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先把他帶回派出所。

校方雖然有透過訊息提醒家長,但也被質疑沒有向教育局通報,或是提出任何警示,遭控危機處理不夠謹慎。

國小總務主任:「(建設公司)已經通知保全將該員解職,校方這邊也要求,加強工地保全的教育訓練。」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領有手冊,因為沒有明顯傷人行為,最後由家屬接走。

資深員警:「我們還是要得依照,一般處理的原則來處理,該嚇阻該用辣椒水噴灑,甚至情況危及要使用警械,我們都要及時拿捏來做出判斷。」

精神狀態很難從外觀或行為判斷,如果出現攻擊行為的人領有手冊,會依精神衛生法,由警消衛生單位和家屬護送強制就醫,沒有家人同住就由當地里幹事協助,無攻擊行為會交由家屬處理,只是國小校園周邊竟然有人揮舞鐵棍,警方事後也加強巡邏,畢竟校園安全網,可不容許出現任何破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鷹架#徘徊#鐵棍#警衛#解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