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名店揪團沒出!女星老闆遭控拒退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33

新北市一間知名潛水店,日前揪團前往馬爾地夫,因為疫情無法出團,卻被指控不退款訂金,導致18名被害人損失超過40萬。原來這家潛水店,新的老闆娘是女演員吳珈瑋,對此,她澄清訂金是國外船家收走,也提供其他解決方案,始終喬不攏,才會引發消費糾紛。

圖/翻攝自當事潛水店YouTube

 
穿上潛水服潛入海底世界,貢寮知名潛水店辦馬爾地夫豪華潛水團,吸引不少民眾報名,如今卻有整團18人聯合指控,他們沒出團退費卻被店家刁難。

投訴民眾:「這不是一般公司遇到財務困難的問題,而是她有計畫惡意的這樣,並且說你們那個是前公司的關係,我現在是新公司。」

去年底整團18人參加潛水行程,付了訂金2萬多元要前往馬爾地夫,但遇上疫情無法出團共40萬訂金卻不退款。

 
投訴民眾:「跟我們說她沒有錢退還給我們,可是我們又發現她花錢去重新裝潢,我們就合理懷疑是不是要掏空。」

圖/TVBS

林姓負責人事後神隱,大家才發現這家店早有財務問題,原本的公司在原地址改名重開,財產設備和租約全被轉移,老闆還換了人。

在潛水店內開直播,女演員吳珈瑋就是這家店新老闆娘,時常會在偶像劇中客串,她說訂金早就付給國外船家才會退不了,但也提出多種解決方案全被拒絕。

遭控潛水店老闆娘吳珈瑋:「船家說如果不延期的話,那就等於是訂金全部沒收,(方案)就是可以讓你自己選時間登船,然後也不要,講了很多任何的他們都不要,兩間公司都還是有在營運,那經營的人是不一樣的。」

圖/翻攝自當事潛水店臉書

但被害人拿出LINE對話,當初確實有說可以退費,已經提告詐欺和民事求償,消保官強調遇上疫情無法出團,雙方都可以解除契約,若業者先代繳費用要有單據才能扣除,消費者則可主張全額退費。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糾紛#潛水#詐欺#民事求償#消保#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7

0.2301